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恆大戰申花以和為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澳彩

  北京時間7月25日18:15,2020年中超聯賽終於開戰。大連賽區將迎來本屆賽事的揭幕戰,由中超衛冕冠軍廣州恆大迎戰上屆中國足協盃冠軍上海申花。兩隊都有較大的人員變動,彼此的實力和狀態肯定都未達到最佳,今仗不妨看好雙方握手言和。

  廣州恆大上季在不利的情況下憑藉收官階段的一波連勝以2分優勢驚險奪冠,雖然如願捧盃,不過也可以看出廣州恆大在中超的統治力不再。今季廣州恆大陣容調整幅度較大,包括郜林、于漢超、馮瀟霆等多名功勳老將離隊,取而代之的則是一班後生仔,而大牌引援則只有歸化球員費南甸奴一人,從牌面實力上來看,廣州恆大今季實力絕對是下降的。此前老闆許家印明確提出,新賽季的目標就是取得中超冠軍和亞冠冠軍,不過要想實現這個目標確實有點困難。從之前的熱身賽表現來看,在郜林和高拉特離隊後,球隊的攻擊力有一定程度的下滑;而最重要的是後防線方面暴露出一系列的問題,3仗熱身賽共失8球,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將考驗主帥簡拿華路(Fabio Cannavaro)的調教能力。當然,做為衛冕冠軍,廣州恆大也有著自己的底氣,艾傑臣、祖些保連奴、泰利斯卡和韋世豪等人都擁有超強的能力,而且近幾年在中超的連續奪冠也使得陣中球員霸氣與信心十足,在足球領域,球員的精神狀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值得一提的是,在雙方最近6仗各項賽事交鋒中,廣州恆大取得5勝1和的出色戰績,期間球隊共17次攻破上海申花城門,此次與上海申花的揭幕戰,看好廣州恆大立於不敗之地。

  上海申花在休賽期也對球隊陣容進行了大換血,他們一口氣引進了多達11位球員,其中包括從是役對手廣州恆大引進曾誠、馮瀟霆、溫家寶和于漢超。雖然球隊實力在新援加盟後必定有所提升,但是如何讓新舊援之間快速的產生化學反應,則是主帥崔康熙(Choi Kang hee)急需解決的頭等大事。在本賽季中超即將揭開戰幕之際,上海申花收獲了來自球迷的最大支持。在亞足聯進行的最受歡迎中超球隊的投票中,上海申花在12642份投票中獲得了48%的支持(截止23日下午14點58分),目前排名第一,而球迷的支持必定會為上海申花將士注入更大的動力。其實作為上屆的中國足協盃冠軍,上海申花也是擁有一定實力的勁旅,如基奧雲尼摩蘭奴、艾沙拉維和金信煜等人的水準均不在廣州恆大一班強援之下,而且為了補足上賽季後防線失球過多的短板,上海申花也針對性的引進了馮瀟霆,趙明劍,溫家寶和麥比亞等幾位後場球員,相信上海申花今季的實力也是穩中帶升的。不過上海申花也有不利之處,隊長基奧雲尼摩蘭奴7月初才回到球隊,據悉他還沒有達到踢比賽的狀態,此次對陣廣州恆大也未必能夠正選出場。同時另一強援麥比亞也是近期剛剛返回中國,今仗他肯定是缺席的,而曾誠和馮瀟霆則是由於回避條款同樣不能出場,加上主力後衛畢津浩有傷在身,他也無緣戰廣州恆大。如此一來,上海申花將無法以最強陣出戰。不過好在金信煜和艾沙拉維一直是隨隊訓練的狀態,今仗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而且此次是在大連中立場作戰,在廣州恆大沒有主場優勢的情況下,上海申花拿到一場和局也並非沒有可能。

更多关于"廣州恆大 上海申花"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蘭多城單挑蒙特利爾衝擊

週日早上,美職聯十六強率先展開爭奪,奧蘭多城將對陣蒙特利爾衝擊,雖然前者以A組頭名出線,但蒙特利爾衝擊在分組賽末輪爆發,可謂不容小覷,是役花落誰家,還請拭目以待。雖然上輪 ……[详细]

費城聯食硬新英倫革命

週日上午,美職聯將展開淘汰賽的爭奪,由費城聯對陣新英倫革命。雖然兩隊均是以不敗的戰績分組第二成功出線,不過鑒於費城聯過去6次面對新英倫革命取得4勝1和1負的佳績,球員在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