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帕爾馬撕「布」無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意甲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布雷西亞將迎來帕爾馬的挑戰。布雷西亞過去5仗輸足4場,狀態十分低迷,加上他們已經提早降班無心戀戰,即使布雷西亞本輪坐鎮主場亦難逃厄運。

  作為升班馬的布雷西亞,由於球隊班底實力不足,導致他們在意甲缺乏競爭力,早已經提前鎖定一個降班的名額,一年級生的布雷西亞也只能接受「升降機」的命運。雖然球隊陣中有令球迷耳熟能詳的球員,有著「巴神」之稱的巴洛迪利和天才中場東拿利,奈何布雷西亞的戰績依然不見起色,一眾球迷一度認為巴洛迪利可以充當救世主的角色,不過回到家鄉球隊的「巴神」與球會產生不愉快的事情,巴洛迪利離隊也是板上釘釘的事情。從多項數據來看,布雷西亞確實是處於意甲末流,他們的入球是意甲倒數第二少的,而失球方面是意甲第二多的,失利的場次多達23場,其告負率高達六成五。布雷西亞過去5仗比賽只戰勝過副班長的史帕爾,其餘4場比賽全部失利,每場比賽至少對對手攻入3球,如此錯漏百出的防線,布雷西亞再次吃到一場敗仗亦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沙貝利停賽受罰,後衛A.西斯達拿和中場D.比素利因傷避戰。

  另一邊廂,35輪過後,帕爾馬取得12勝7和16負的戰績排在意甲中游位置,球隊目前處於一個舒適的位置,沒有進軍歐戰的可能也沒有降班的危機,可以說帕爾馬今季已經完成了他們季初所制定的目標。由於球隊上半程表現不俗,他們下半程的比賽相對壓力也不大,不過頗為尷尬的是,在上輪擊敗拿玻里之前,帕爾馬一度聯賽7輪不勝。回顧上仗對陣拿玻里的比賽,球隊憑藉先是憑藉卡柏拉里的十二碼首開紀錄,儘管恩悉尼幫助拿玻里扳平比數,但是比賽末段帕爾馬通過古路斯夫斯基射入十二碼將比數再度超出,最終帕爾馬2比1擊敗拿玻里。戰勝勁旅後球隊士氣得到提高,其實近3輪聯賽帕爾馬均是取得半場領先,可見球隊在開局初段十分集中精神,此番面對實力羸弱的布雷西亞,帕爾馬有望延續勝績。陣容方面,中場G.保格文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布雷西亞 帕爾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FC東京期待獵「鹿」

週日下午,日職聯上演精彩好戲,其中鹿島鹿角將坐鎮主場迎戰FC東京,兩隊排名一前一後,整體發揮可謂有目共睹,狀態糟糕的鹿島鹿角目前實在無力抗衡FC東京,主隊此番淪陷在即。日 ……[详细]

恆大戰申花以和為貴

北京時間7月25日18:15,2020年中超聯賽終於開戰。大連賽區將迎來本屆賽事的揭幕戰,由中超衛冕冠軍廣州恆大迎戰上屆中國足協盃冠軍上海申花。兩隊都有較大的人員變動,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