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车仔「主胜」饮得杯「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苹果日报

  车路士上仗爆大冷负锡菲联,前四响警号,幸好周二对手诺域治已降班,预计这次在主场出战应可一吐乌气,[-2]照捧「主胜」。

  车路士复赛后在主场两战皆胜,要大炒诺域治没难度。车路士上仗作客锡菲联意外惨吞三蛋,争前四形势稍为被动,可幸是今仗回到主场出击,对手又是已降班的榜末球队诺域治,正是重整旗鼓的最好机会。两名中场尼高路简迪及小将比利基莫亚皆因伤难再在今季披甲,令主帅林柏特最感头痛应就是中场的配搭,尤其上仗让佐真奴费路复任正选,与巴克里及美臣蒙特组成的三人中场,完全无法为后防筑起屏障,在与锡菲联硬碰硬对撼时完全输蚀,因此伤癒的高华锡应会在这场被委以重任。 

  诺域治上周在主场惨吞韦斯咸四蛋后,成为首支降班球队,连同停摆前已在联赛七连败,而且复赛至今只在联赛轰入一球,攻力极度低迷。对诺域治而言,馀下比赛属例行公事,领队法基或试验新人,今战或会派出经验相对较嫩的球员。 车路士复赛后在史丹福桥两战皆胜,当中包括2:1力挫曼城助利物浦封王一役,而及后对屈福特也大胜3:0,因此面对斗心全失的诺域治,入两球以上应不难,[-2]「主胜」照去马。

更多关于"車路士 諾域治"的新闻

攻略动态

蓝狮右路争四 棒打「诺」水狗

车路士上场英超作客淨吞锡菲联三蛋,今晚联赛主场对肯定降班的诺域治定要大翻身,否则争四前景堪虞。阵中右翼韦利安未受转会传闻影响,表现持续出色,右闸兼队长艾斯派古达素来以稳定 ……[详细]

米禾爾 對 布力般流浪

軍情米禾爾的美臣賓納特已在剛仗復出,現時餘下兩名傷兵。布力般流浪今戰缺少5名球員。米禾爾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登奧拜恩(不詳)、保特華臣(不詳)布力般流浪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