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蓝狮右路争四 棒打「诺」水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星岛日报

  车路士上场英超作客淨吞锡菲联三蛋,今晚联赛主场对肯定降班的诺域治定要大翻身,否则争四前景堪虞。阵中右翼韦利安未受转会传闻影响,表现持续出色,右闸兼队长艾斯派古达素来以稳定性见称,两人正好以身作则领军重上胜轨,让球主客和让两球「主胜」照去马。 

  正在争夺前四名的车路士,上仗遭受沉重打击作客0:3不敌锡菲联。他们馀下三仗作东斗笃定降班的金丝雀、作客冠军利物浦和主场对另一争四潜在对手狼队,今晚一战无疑是最有把握全取三分的一仗。 

  带领队友重返胜轨的重任,可落在右路一对老将韦利安和艾斯派古达身上。三十一岁的前者原本六月尾已约满,特别签一纸短约继续效力至今季结束,才完结七年蓝狮岁月。他获热刺和阿仙奴等多家英超球会垂青,但表现没有受转会传闻影响,复赛后各赛事六仗独取四入球三助攻,获领队林柏特大讚:「他是一名职业操守极高的球员,我从不担心合约问题会影响他的演出。」 

  至于三十岁的艾斯派古达一向是稳健先生,过去六场英超交出三次助攻,亦以队长身分激励队友踢好馀下比赛:「英超还剩下三轮,我们要尽可能拿到最多分数,以最高排名冲线。」有两位老大哥带领,一众车路士新星包括美臣蒙特和基斯甸普列锡等势打醒十二分精神,一起领军大胜。 

  作客的诺域治英超七连败已提早降班,季初首循环联赛主场也不敌车路士,今仗只是例行公事,而且作客更难有反击能力,所以今仗「主胜」稳开。

更多关于"車路士 諾域治"的新闻

攻略动态

米禾爾 對 布力般流浪

軍情米禾爾的美臣賓納特已在剛仗復出,現時餘下兩名傷兵。布力般流浪今戰缺少5名球員。米禾爾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登奧拜恩(不詳)、保特華臣(不詳)布力般流浪停賽 ……[详细]

盧頓 對 昆士柏流浪

軍情盧頓有卡辛加路亞傷癒,仍有三將未可上陣。昆士柏流浪守將干拿馬斯達臣剛戰受傷,無緣今仗。盧頓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加路維(膝)、奧卡尼(斷腳)、格連韋亞(大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