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聯欲「修」路超「車」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將上演一場焦點戰,處於爭四關鍵階段的曼聯將在奧脫福球場迎戰修咸頓。前者處於聯賽四連勝當中,4仗均場攻入3.5球失0.5球,攻防表現堪稱完美,已經脫胎換骨的曼聯是役必然血洗對手。

  要數英超現階段爭四勢頭最強的球隊,非蘇斯克查執教的曼聯莫屬。車路士原本佔據明顯優勢,無奈進入七月後輸了2場,直接丟失6分錯失爭四主動權;與此同時,曼聯另一對手李斯特城亦難當大任,復賽後勝利寥寥無幾,白白將領先優勢拱手相讓。如今曼聯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落後車路士2分,如果今仗能夠擊敗修咸頓,就能在卅五輪後反超車仔手握主動權。曼聯爭四初現曙光完全是球隊近期強勢表現的結果,在蘇斯克查的調教下,格連活特逐漸將靈氣兌現成「士哥」,最近3仗已經攻入了4個入球。另外,曼聯陣中光芒最為耀眼的絕對是新王牌般奴費南迪斯,這位冬窗才從葡超加盟的球員直接對曼聯進行「技術扶貧」,自從他轉會曼聯後他們就未曾輸過波。曼聯最近8輪聯賽般奴費南迪斯一共取得7個入球,同時也送出了不少精彩助攻。化學反應如此良好,曼聯今仗主場勝利可期。人腳方面,後衛菲爾鍾斯和杜安薛比二人因傷倦勤。

  曼聯今仗顯然志在必得,但修咸頓同樣也不是善茬,他們最近5輪贏了3場,其中包括製造過1比0小勝曼城的冷門。修咸頓今季聯賽作客勝率雖不足五成,但整體戰績在英超還是名列前茅,客場取分比主場多10分,作客鬥志不可小視。其中修咸頓頭號攻擊手恩格斯功不可沒,此子以19個聯賽入球進入神射手榜TOP5,當中在客場貢獻了11個入球,是英超少數的高產射手之一。不過球隊賽季前期只靠他的入球還是經常輸波,而且修咸頓今季首循環對陣曼聯的比賽時他亦未能建功,這多少為修咸頓此番征戰帶來一些陰影。況且今次面對的是近期實力激增的曼聯,修咸頓作客想取分實屬不易。人腳方面,後衛Y.華利尼、中場保法爾和前鋒尼敦泰拿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曼聯 修咸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甲大势:最后冲刺冇留手 皇马大炒格

西甲大势:最后冲刺冇留手皇马大炒格周一西甲榜首的皇家马德里作客CF格兰纳达,复赛后八战全胜的皇马势不可挡,今仗更有队长沙治奥拉莫斯和丹尼尔卡华积刑满复出,阵容更为完整。格 ……[详细]

塞圖巴爾 對 法馬利卡奧

軍情塞圖巴爾剛戰竟然敗於榜末艾維斯腳下,更有摩洛哥射手夏查積傷出;後衛施維奧文奴則「兩黃一紅」被逐。巴西攻擊中場馬菲奧拿將受重用。法馬利卡奧剛戰靠後備中場古加洛迪古斯開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