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的罚款将分给其他参加欧战俱乐部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Sportsmail报道,在周一C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声明过后,利物浦和曼联将从曼城900万英镑(1000万欧元)的欧足联罚款中小幅受益。

  六年前,曼城因违反财政公平法案而被欧足联罚款5000万英镑,但他们被告知,如果可以在未来几个赛季遵守财政公平法案,他们将只需要支付2000万英镑。在随后的几年中,曼城似乎一直遵守着法案,直到欧足联最近的调查认为曼城应被禁赛两年,并再处以3000万欧元(2700万英镑)的罚款。然而,在周一上诉成功之后,该禁令将不再适用,3000万欧元已减少至1000万欧元(900万英镑)。

  根据欧足联的裁决,这笔罚款将分配给遵守所有规定的参加欧冠和欧联的俱乐部。结果就是,利物浦,曼联和切尔西等球队将小幅受益。2014年,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和圣彼得斯堡泽尼特是第一批由于违反财政公平法案被罚款的俱乐部,罚款共计2,000万英镑,当时这笔罚款也被裁定将分配给参加欧冠和欧联的俱乐部。

  CAS于周一早上发布了有关曼城案子的声明,该声明指出:“ 欧足联财务控制机构报告的曼城的大多数涉嫌违规行为要么无法确定,要么早已失去时效性。对任何隐瞒股权融资的行为的指控显然比阻碍欧足联财务控制机构的调查更为严重,因此不能仅仅因为阻碍调查就禁止曼城参加欧足联的俱乐部比赛。”

  Sportsmail认为,在现阶段,欧足联不太可能针对CAS的裁决上诉。

  曼城也很快发表了自己的声明,欢庆他们得以在下个赛季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声明说:“尽管曼城及其法律顾问尚未复审CAS的完整裁决,但俱乐部仍满意今天的裁决,这证实了俱乐部的地位以及所呈现的证据。俱乐部希望感谢法律小组成员的勤奋工作和所采取的正当法律程序。”

相关新闻

律师:曼城上诉成功让欧足联压力巨大

据进球网报道,知名体育律师罗布-琼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曼城欧战禁令上诉成功的话题。琼斯指出,由于这一事件,欧足联将会面临公众的巨大压力,要求他们重新审查并改革财政公平 ……[详细]

瓜帅晒自拍庆祝上诉成功 曼城将与他续约

曼城俱乐部昨日迎来了一个大利好,他们上诉成功了,未来2个赛季可以继续参加欧冠联赛。得到这个消息后,瓜迪奥拉非常的兴奋,他和教练组成员来了个自拍,庆祝这一特殊的时刻。《每日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