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曼城欧战禁令上诉成功 中超赛程公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曼城欧战禁令上诉成功,可继续参加下赛季欧战

  官方消息,曼城欧战禁令上诉成功,可以继续参加下赛季欧战。C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声明中驳回了此前欧足联的禁令,并判定曼城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第56条,且需在30日内支付1000万欧元罚款。

  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公布:揭幕战恒大vs申花 卓尔vs黄海

  足协官方公布了新赛季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大连赛区揭幕战恒大vs申花,苏州赛区揭幕战则是卓尔vs黄海。首轮中大连人vs鲁能,泰达vs上港。

  沪媒:中超16队已完成首次核酸检测,未发现阳性案例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中超16队已经全部完成了第一次核酸检测,目前尚未发现一例核酸检测呈阳性。根据计划安排,中超各队在7月20日入驻赛区前须完成两轮核酸检测和1次抗体检测,检测合格者方可前往赛区。而且在联赛开始之后,每支球队每周都会被安排进行新一轮核酸检测。

  记者:冯潇霆、曾诚对恒大有回避协议,揭幕战无法出场

  今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新赛季第一阶段完整赛程,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宝对阵上海绿地申花。据记者林本剑消息,因回避条款,冯潇霆、曾诚无法出战首轮申花和恒大的比赛。

  天空体育:虽然上诉成功,但英超联盟会继续调查曼城

  据天空体育报道,虽说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曼城两年不能参加欧战的有关禁令,但英超联盟会继续调查曼城。

  法媒:热刺后卫奥利耶的弟弟于当地时间今天凌晨被枪杀,年仅26岁

  据《Europe 1》和《Le Point》报道,当地时间今天凌晨,热刺后卫奥利耶的弟弟在图卢兹被枪杀,年仅26岁。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今天凌晨5点,凶手在公共场合行凶,奥利耶的弟弟在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凶手则潜逃。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警方还没有抓捕到凶手。

  土媒:切赫推动切尔西签卡基尔,转会费预计3300万欧

  据土耳其媒体Haber 365报道,切尔西已就引进卡基尔与特拉布宗体育达成原则性协议,这位土耳其国门预计会在今夏以3300万欧元的价格登陆斯坦福桥。

  英媒:曼联将与切尔西争夺西汉姆球员赖斯,弗格森很欣赏他

  据英国媒体Football Insider报道,曼联已经将西汉姆球星赖斯视为今年夏天的重要引援目标之一,但他们将面临切尔西的竞争。切尔西也和赖斯联系在一起,他们希望在下赛季加强球队的防守。一位曼联的消息人士透露,俱乐部计划和切尔西竞争赖斯。无论保级与否,西汉姆都面临着一场重要的赖斯保卫战。

  德天空:贝莱林希望离开阿森纳,但因防守问题遭拜仁拒绝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后卫贝莱林希望在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但是由于他本赛季糟糕的防守表现而遭到了拜仁的拒绝。

  ESPN:曼联对登贝莱不感兴趣,不会在今夏签下他

  据ESPN的报道,尽管此前有相关传闻,但曼联对巴塞罗那前锋登贝莱并没有兴趣。据此前的报道称,曼联正把多特蒙德前锋桑乔作为他们今年夏天的主要引援目标,而如果桑乔最终未能离开,巴萨前锋登贝莱被认为是一个潜在的替代者。但ESPN表示,曼联对登贝莱并没有任何兴趣。

  米体:巴萨和国米已经商定,在本赛季结束前不再谈劳塔罗转会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巴萨和国米已经达成协议,在本赛季结束前不再商谈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转会。

  法媒:拜仁有意引进巴卡约科,蓝军为其估价3500万欧

  据法国媒体Le10Sport透露,拜仁有意引进切尔西中场巴卡约科。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巴卡约科正在推动自己回归米兰,切尔西愿意夏窗出售他,以筹集资金签下勒沃库森球员哈弗茨。

 

推介


  【斯图老橙】西甲推荐: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

  本场机构开出客让一球/球半,足以体现出两队的实力差距,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对决,皇马主场4-2将对手斩落马下,此番皇马仍会以最强阵容出战,全取三分问题不大。综合各项数据观察,此战看好皇家马德里客场完胜格拉纳达。

  推荐:皇家马德里(一球/球半)

更多关于"曼城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意甲推荐:国际米兰 VS 都灵

稳笔意甲推荐:国际米兰VS都灵时间:2020-7-1403:45国际米兰目前排名第四,基本上已经锁定前四的位置,不过国米近两轮都是不胜,场均被对手打入2球,糟糕的表现也一 ……[详细]

【铭星哨】意甲前瞻:国际米兰VS都灵

意甲:国际米兰VS都灵时间:2020-7-1403:45国际米兰目前排名第四,虽然联赛前四的位置已基本锁定,但球队仍有机会争取更好的名次,加上主场作战,战意毋庸置疑。但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谈德赫亚400场里程碑:冠军奖杯会让他真正开心

下一轮对阵南安普顿是德赫亚的红魔生涯400场里程碑,他将成为继阿莱克斯-斯特普尼(AlexStepney)之后第二位为曼联出场400次的门将。在采访中,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 ……[详细]

博格巴的续约谈判已经开启 目前谈判前景保持乐观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博格巴与曼联的续约谈判已经开启,双方对达成协议保持乐观态度。博格巴在复赛以后迅速进入了状态,他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化学反应良好,法国人已经对留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