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老少雙狐 合力折茅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星岛日报

  李斯特城前鋒伊恩拿祖近期頻士哥,獲領隊羅渣士捧為射手佔美華迪接班人。今晚英超,他勢跟佔美華迪聯手作客攻陷般尼茅夫,為狐狸力保前四歐聯入場券,客勝可作過關膽材。 

  二十三歲的伊恩拿祖近三輪英超入兩球,羅渣士大讚:「他有技術,信心隨著入球數字上昇,假以時日可接佔美華迪的捧。」三十三歲老將佔美華迪上仗也有士哥,助狐狸1:1逼和阿仙奴,得以一分力壓曼聯守住第四位。今晚造訪作客復賽後一和四負的般尼茅夫,他倆一老一少有力率隊全取三分,客勝十拿九穩。 

  今晚另一場英超,狼隊二連敗後,被李斯特城拉開至七分,要爭歐聯資格,今晚主場對愛華頓不容有失。然而,該隊聯賽近兩次作東都跟拖肥糖打成平手,後者同樣近兩輪不勝,本身在今仗也沒有取勝把握,故和局可串。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般尼茅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劍振米蘭 乘勇贏「玻」

AC米蘭意甲復賽後愈戰愈勇,近兩輪更連挫拉素和祖雲達斯,除了傷瘉復出的射手伊巴謙莫域搶韁之外,翼鋒列比錫同樣腳風正順。他倆今晚聯賽再次雙劍合璧,拿玻里近況不俗和擁主場之利 ……[详细]

蒙尼亞獵「馬」搶三分

第四的西維爾今晚西甲主場擊退馬略卡,第五的維拉利爾失分的話,前者可提前確定來季歐聯資格。有這推動力之外,主隊還有左翼蒙尼亞艾哈達迪近況「著火」,可望順利全取三分,不妨直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