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蒙尼亞獵「馬」搶三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星岛日报

  第四的西維爾今晚西甲主場擊退馬略卡,第五的維拉利爾失分的話,前者可提前確定來季歐聯資格。有這推動力之外,主隊還有左翼蒙尼亞艾哈達迪近況「著火」,可望順利全取三分,不妨直取讓球主客和讓一球「主勝」。 

  西甲尚馀三輪,西維爾領先第五的維拉利爾六分,今輪取勝而黃色潛艇失分,前者便提早奪歐聯入場券。要完成任務,該隊可依賴蒙尼亞艾哈達迪,這名二十四歲前巴塞隆拿青訓產品近三仗共入兩球領軍全勝,更豪言:「我的狀態非常好,是停賽期間努力訓練的成果,馀下三輪聯賽要助球隊全力沖刺。」

  馬略卡排尾三,急須搶分護級,惟西甲復賽後作客四戰全敗共失九球只入一球,後防可謂錯漏百出。今季聯賽首循環,該隊主場也淨吞西維爾兩蛋,今晚作客恐怕輸得更慘,所以「主勝」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西維爾 馬略卡"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意甲大勢:捧拿玻里上盤得「米」

周日意甲焦點大戰,必數尾場拿玻里硬撼AC米蘭。兩支球隊復賽後狀態同強勁,拿玻里僅敗予全勝的阿特蘭大,而米蘭則連贏榜首與次席兩支球隊。今仗將為拿玻里教練加度素掌帥後首次倒戈 ……[详细]

日職大勢:飛腳有後勁勢挫心跳

清水心跳今日主場迎戰大坂飛腳,主隊續勢頹,今場未必能在整體實力較強的飛腳身上反底,客隊讓平/半捧上盤。現時排第17位的清水心跳開季3戰全敗,創下球會史上最差紀錄。球隊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