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祖雲達斯 對 阿特蘭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祖雲達斯剛戰竟在領先兩球下連輸4球,被AC米蘭反勝;可幸中場拉比奧特取得「美斯式」入球開齋,王牌球員基斯坦奴朗拿度又取得今季意甲第25球。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及前鋒保羅戴巴拿停賽完畢,陣容復整。

  阿特蘭大首席射手路爾斯梅利爾剛戰只以後備上陣,但仍然取得今季第17個聯賽入球,今場預計會復任正選,與另一哥倫比亞鋒將杜雲沙柏達拍檔。迪魯恩也會擔正增強攻守力。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施基利奧(後衛)、美列迪美羅(後衛)、基迪拉(中場) 

  阿特蘭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祖雲達斯剛戰作客不敵AC米蘭    2比4,聯賽7連勝的佳告終,但分數上優勢仍多,正向衛冕邁進;而且近8場主場聯賽全贏,對著另一上游分子阿特蘭大,仍然捧得過。阿特蘭大剛戰主場贏森多利亞2比0,聯賽豪取9連勝,進佔第3位;但遇上實力更強的祖雲達斯,聯賽對賽近績又較為吃虧,作客看淡,但可兼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祖雲達斯勝3比1。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阿特蘭大"的新闻

攻略动态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主場面對利物浦雖然落敗,但球員踢出拼勁,中場李安度杜沙特射入追近紀錄一球後,球隊更取得不少攻勢幾乎可扳平。門將馬菲賴恩亦救出對方多次射門,演出穩健。曼城上仗 ……[详细]

洛辛堡 對 史卓加斯特

軍情洛辛堡續缺少受傷的艾迪賓洛、希馬臣及干拉特臣。新兵史基布特同樣因傷上陣成疑,惟球隊沒有停賽球員。史卓加斯特未有任何傷兵,但伊柏利保將停賽。洛辛堡停賽:/上陣成疑:史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