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劍振米蘭 乘勇贏「玻」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星岛日报

  AC米蘭意甲復賽後愈戰愈勇,近兩輪更連挫拉素和祖雲達斯,除了傷瘉復出的射手伊巴謙莫域搶韁之外,翼鋒列比錫同樣腳風正順。他倆今晚聯賽再次雙劍合璧,拿玻里近況不俗和擁主場之利也好,仍隨時不敵紅黑軍團,逾三倍客勝博得過。 

  伊巴謙莫域去年跟洛杉磯銀河約滿後,今年一月重返歐洲再次效力AC米蘭。此子雖然已經三十八歲,又在五月復操期間拉傷小腿肌肉,但傷瘉即如出閘勐虎,近兩場意甲獨取兩球兩助攻,領軍先作客3:0大勝次席的拉素,以及主場4:2反勝一哥祖雲達斯。這名瑞典神鋒豪言:「我踢球就是為了擊敗強敵,為球隊贏得冠軍,傷患不會令我的威力減弱。」 

  在伊巴謙莫域身旁,還有列比錫這名好拍檔。這名克羅地亞國腳去夏以借將身分由法蘭克福來到聖西路,季初因適應問題表現欠佳,幸踏入今年開始回勇,曾於六輪意甲入六球,對上兩輪聯賽也貢獻一入球、一助攻,本季聯賽暫入十一球更是其職業生涯新高,難怪有傳紅黑軍團已打算動用二千五百萬歐羅(約二億一千九百萬港元)買斷此子。 

  有一對鋒將合作攻堅,AC米蘭意甲復賽以來五戰四勝一和,本輪前跟阿特蘭大一起保持不敗。中場伊斯美賓拿沙揚言:「我們的信心和狀態都很好,有力一直贏到季尾。」 

  拿玻里教練加度素在球員和執教生涯都曾為AC米蘭效命,今仗將首次以主帥身分倒戈。不過,該隊各賽事近三場斗紅黑軍團僅兩和一負,對上九次聯賽作東又只得四勝五負,今晚敗陣也不足為奇,客勝值得一試。

更多关于"AC米蘭 拿玻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蒙尼亞獵「馬」搶三分

第四的西維爾今晚西甲主場擊退馬略卡,第五的維拉利爾失分的話,前者可提前確定來季歐聯資格。有這推動力之外,主隊還有左翼蒙尼亞艾哈達迪近況「著火」,可望順利全取三分,不妨直取 ……[详细]

意甲大勢:捧拿玻里上盤得「米」

周日意甲焦點大戰,必數尾場拿玻里硬撼AC米蘭。兩支球隊復賽後狀態同強勁,拿玻里僅敗予全勝的阿特蘭大,而米蘭則連贏榜首與次席兩支球隊。今仗將為拿玻里教練加度素掌帥後首次倒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