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釜山偶像 對 FC首爾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周五韓職獨腳戲,釜山偶像主場對FC首爾。釜山偶像近4場聯賽2勝2和保持不敗,上場更罕有地轟入4球,作客以4:2大破FC江原,前鋒李庭協不經不覺已斬獲4個聯賽入球,成為鋒線核心,加上上季K2最有價值球員李東俊大爆發,取得2個入球,筆者認為這位23歲年輕球員終非池中物,絕對值得大家留意。

  客軍FC首爾早前跌入谷底,中場奧斯馬巴巴缺陣下連輸5場,幸隨着這位西班牙核心復出後,首爾立即止跌回升,可見此子在首爾3-5-2陣式中的重要性。首爾上場作客水原藍翼一仗,更可說是其今季暫時的代表作,在落後2球劣勢下追和3:3,整支球隊的精神面貌及鬥心,均比之前改善了很多。

  奧斯馬巴巴對FC首爾的影響力是有目共睹,加上首爾近3次作客釜山皆贏波而回,我預計當頭起的FC首爾,可乘勇取勝。

  FC首爾近3次作客釜山偶像成績

  100%勝

更多关于"釜山偶像 FC首爾"的新闻

分析动态

岡山綠雉 對 北九州向日葵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有田中裕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而傷兵情況一如上仗般嚴峻,續有多位球員缺陣,未見任何好轉。北九州向日葵正在養傷的寺岡真弘,料至少要缺陣多1個月。岡山綠雉停賽 ……[详细]

【天机老人】葡超推荐:唐迪拉VS波尔图

葡超:唐迪拉VS波尔图时间:2020-07-1002:15唐迪拉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法马利卡奥,结果唐迪拉没能抓住对手被罚下一人的机会,以0-1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