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法馬利卡奧 對 賓菲加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法馬利卡奧射手法比奧馬田斯剛戰為球隊奠勝,並取得今季葡超第10球;其前線好拍檔西班牙射手東尼馬天尼斯同場「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法比奧馬田斯要改與巴西的禾達臣施華合作。

  賓菲加新星中場碧斯剛戰重拾射門鞋,取得今季第16個聯賽入球,助球隊輕鬆贏波;但首席射手卡路士雲尼斯奧斯仍然缺態,今場勢續任後備,瑞士前鋒施費洛域仍會先任正選。

  法馬利卡奧
  停賽:東尼馬天尼斯(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賓菲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士基莫度(後衛)、泰拉拔(中場)

  近況

  法馬利卡奧剛戰作客贏唐迪拉1比0,一洗早前3場不勝的頹風,球隊仍在力爭歐霸入場券,主場對著近況欠穩的賓菲加,未必輸蝕。賓菲加剛戰主場贏博維斯塔3比1,中止早前連敗劣績,但仍落後領先的波圖6分;球隊近績反覆,作客更難踢,寧撐受讓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1比1。

更多关于"法馬利卡奧 賓菲加"的新闻

分析动态

畢爾包 對 西維爾

軍情畢爾包在週日停操一天,以讓球員在頻密戰事中回氣。防線主力耶雷艾華利斯上場比賽初段傷出,今場上陣成疑,其位置預計會由烏尼紐尼斯頂上,仍值得信任。西維爾今場有後防主力祖利 ……[详细]

特內里費 對 薩拉戈薩

軍情特內里費氣勢如虹,剛戰打敗艾美利亞賽後,主帥巴拉查強調會視最後數場聯賽為場場決賽,力求完成爭升班美夢。上場為球隊先拔頭籌的路易斯米拿則提醒隊員,不要大意,要集中應付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