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華歷簡奴 對 紐文西亞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歷簡奴老將前桑維拉剛戰起孖,成為球隊殺敗薩拉戈薩的最大功臣,今場繼續與摩洛哥的古斯馬合演雙箭頭;但後防主力迪圖拉傷肌肉退下火線,要養傷數星期。

  紐文西亞剛戰靠後衛艾雲卡里路奠勝,但要付出頗大代價;兩名主力包括後衛阿歷斯蘇拿及中場馬高馬迪奧先後傷出,另一後衛赫陀靴南迪斯又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拔圖加西亞(門將)、迪圖(後衛)、荷西普素(中場)、碧比(前鋒)、烏路亞(前鋒)

  紐文西亞
  停賽:赫陀靴南迪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斯蘇拿(後衛)、馬高馬迪奧(中場)、辛達路域(前鋒)、艾連奧耶蘇恩(前鋒)

  近況

  華歷簡奴剛戰作客贏前列的薩拉戈薩4比2,取得近5場聯賽以來的首勝,球隊仍排中上游,保持升班機會;主場遇下游的紐文西亞,贏波不成問題。紐文西亞剛戰主場贏埃斯特馬度拉1比0,近3場取得2勝1負,頻頻搶分成功;但作客近績差劣,今場也不易全身而退。

  對賽

  華歷簡奴近5次主場聯賽交手,3勝2和。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4球。

更多关于"華歷簡奴 紐文西亞"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LPL赛事分析:LGD vs JDG

LPL夏季赛推荐:LGDvsJDG时间:2020-07-0919:00大家好,我是大地霸霸。LPL赛事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7m电竞专家将会为大家带来每日电 ……[详细]

【铭星哨】英超前瞻:曼城VS纽卡

英超:曼城VS纽卡时间:2020-7-901:00曼彻斯特城如今已经无缘争冠,球队没有目标,本场战意存疑。上场比赛曼彻斯特城在客场0-1爆冷不敌南安普顿,球队表现不佳。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