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特內里費 對 薩拉戈薩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特內里費氣勢如虹,剛戰打敗艾美利亞賽後,主帥巴拉查強調會視最後數場聯賽為場場決賽,力求完成爭升班美夢。上場為球隊先拔頭籌的路易斯米拿則提醒隊員,不要大意,要集中應付餘下賽事。

  薩拉戈薩上場雖敗,但小將前鋒查維佩亞度卻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搶鏡,仍需留意。摩洛哥後衛艾耶美基因右腳受傷,今場肯定缺陣,打擊不少。

  特內里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薩拉戈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耶美基(後衛)

  近況 

  特內里費是西乙下半季其中一支表現最佳球隊,剛戰作客以2比1打敗艾美利亞,近5場取得4勝,氣勢大盛,今場乘勇出擊,有力再添3分。薩拉戈薩持續低迷,連同剛戰不敵華歷簡奴,近期3連敗,球員信心跌入低谷,今場難以寄望。

  對賽 

  特內里費近3次主場交手,全勝。
  兩軍近5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特內里費 薩拉戈薩"的新闻

分析动态

維羅納 對 國際米蘭

軍情維羅納前鋒波連尼剛戰在上半場就傷出,今場上陣成疑,或由史迪賓斯基頂上。中場伊沙域繼續避戰。國際米蘭中場尼高路巴列拿大腿受創,翼衛域陀摩西斯最近同樣受傷。中堅巴斯東尼、 ……[详细]

阿士東維拉 對 曼聯

軍情阿士東維拉前鋒韋斯利摩拉斯、後衞馬特泰基特及門將湯希頓續休息外,後衛比莊安祖斯亦告受傷;上仗聯賽代替尼蘭特把關的老將連拿,表現穩健,可惜進攻組織過於倚賴王牌球員基亞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