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捧蓝月上盘拆「纽」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苹果日报

  曼城在上场联赛爆冷输波,周三英超回到主场迎战纽卡素,儘管蓝月其实在联赛已无甚可争,今场仍要为面子而战,势必大破纽记,让两球/两球半唔怕多,照撑上盘。

   曼城在周日英超作客修咸顿以0:1败走,已是球队今季第九场英超败仗,亦再刷新主帅哥迪奥拿执教生涯单季联赛最多败仗纪录,后者肯定不容许将这不光彩纪录再改写。蓝月在今季英超每逢落败,翌仗定必反底赢波;加上球队在结束停摆后,至今三场英超主场比赛全胜,3战皆至少淨胜对手3球兼未失1球,当中手下败将还包括利物浦。 虽然曼城在英超已经无缘衞冕,但复赛后赛程频密,哥帅多少会在阵容上作出调整,不过未必会过份留力实行以战养战。上仗被列为后备的奇云迪布尼、菲尔科顿、洛迪卡斯简迪及根度简皆可望担正,主力前锋阿古路继续养伤。

  纽卡素在重开后已曾与曼城交过手,于上月尾英足盃8强在主场0:2落败出局。纽记在停摆前后成绩不俗,至今已连续六场英超不败,周日在主场虽仅和韦斯咸,但一分足以令球队确定成功护级。纽记近绩虽佳,然而近仗对手多属护级分子,今场碰上争取反底的蓝月,不败走势是时候结束,看好曼城能够回勇在地头大胜一场。

更多关于"曼城 纽卡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達菲 對 維拉利爾

軍情基達菲前鋒佐治摩連拿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可幸球會仍有足夠替補,影響不大,安祖路爾斯有望復任正選。後防重心艾斯達上場換邊後早段傷出,今場上陣成疑。維拉利爾前鋒謝拉特 ……[详细]

橫濱水手 對 湘南比馬

軍情橫濱水手的堤亞高馬田斯般奴雖然腳趾傷復元後狀態未足,但因實藤友紀受傷下,他仍復出上陣。松原健因傷缺席操練,門將朴一圭仍未傷癒。湘南比馬隊中有不少受傷球員,不過沒有新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