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职大势:撑札幌下盘捉「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苹果日报

  今日日职鹿岛鹿角主场迎战北海道札幌冈萨多,主队表现持续低迷,今场面对态勇的札幌未必踢得轻鬆,客队受让平/半捧下盘。

  鹿岛鹿角在周日职重开后维持弱势,作客以1:2不敌川崎前锋,连同上场赛事,鹿岛在2020年5场正式赛事全部皆北兼仅射入1球。鹿岛上场赛事初段和中段,因欠集中被对手射入两球。虽然下半场表现有改善,但球队明显仍处于主力流失和换帅的调整期。至于上场击败FC横滨的札幌,表现则较为平稳,火力亦相当不俗,今年3场赛事均能破门兼且共录得7个入球。

  另一场重头戏是FC东京对川崎前锋的多摩川打吡,两军上轮比赛均全取三分,不过东京的巴西前锋迪亚高奥利华拉上仗伤出,今场或会被安排休息,对球队攻力影响甚大;另边厢川崎两位老将小林悠和中村宪刚亦很大机会继续倦勤,而且球队平均年龄较高,表现或会受频密赛程影响,今场而敲入球中位数[2.5球]的「细」。

更多关于"鹿岛鹿角 札幌冈萨多"的新闻

攻略动态

伯明翰 對 史雲斯

軍情伯明翰只有長唞的麥伊治蘭缺陣。史雲斯中堅雲達賀奧剛仗列後備,今戰有機會上陣。伯明翰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麥伊治蘭(十字韌帶)史雲斯停賽:佐敦加域克上陣成疑: ……[详细]

鹿島鹿角 對 札幌岡薩多

軍情鹿島鹿角沒有傷停煩惱。阿波加俊太是北海道札幌岡薩多陣中唯一傷兵。鹿島鹿角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阿波加俊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