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曝武磊本人对踢英超很纠结 西人或1000万欧甩卖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曝出了英超沃特福德队有意引进武磊的消息,据称,英超“大黄蜂”对于武磊的兴趣要超过狼队,这让武磊又多了一个出路,那么武磊本人态度如何呢?根据著名博主“坎东纳”的说法,对于是否前往英超踢球,武磊本人的态度是很纠结的,而按照“坎东纳”的分析,如果西班牙人收到1000万欧以上的报价,那么陈雁升有可能出售武磊!

 


  对于武磊而言,现在的处境的确很难,主要是西班牙人处于降级的边缘,下个赛季很可能踢西乙,对武磊的职业生涯来说,不在顶级联赛踢球,这算得上是退步。不过武磊有渴望帮助西班牙人队,他不希望在球队处于困难的局面下离开。

  “坎东纳”的消息源称,“武磊本人和团队现在对于去英超是很纠结的。一方面不想被耗死在西人,一方面又担心去英超后的出场机会。以目前实际情况武磊是不可能在英超打主力位置的,英超某俱乐部的几份球探报告里武磊能打的位置只有在右路,本身就有大的局限。”

  这样的分析还是很有道理,武磊现在的实力,在西班牙人立足还是问题不大,但是如果前往英超球队,那么武磊的生存现状让人担忧。

  谈到沃特福德对于武磊的兴趣时,“坎东纳”指出,这并非空穴来风,他还表示,背后的推手是赞助商卡尔美(欧洲)。

  说起武磊在未来离队的可能性时,这位博主指出,“冬窗转会大概率。毕竟陈老板是商人,1000万欧以上出手,最后变现也算三赢。”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武磊是西班牙人的一员,但是他的合同在2020年年底到期,如果不续约的话,西班牙人在冬窗无法出售武磊,因为当初上港和西班牙人的合同约定,如果武磊没有续约,他会重返上海上港。因此,西班牙人出售武磊的一个前提就是,他们在此之前和武磊完成续约。

 

更多关于"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外媒:某英国球会有意买下武磊 坚信他能立足英超

武磊复赛后的高光表现,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之前曝中资财团球会狼队非常愿意接触武磊,毕竟中资+武磊背后强大的球迷基础,这会给狼队带来更多成绩外的收益。不过以武磊现阶段的 ……[详细]

每日邮报:沃特福德有意签武磊

据《每日邮报》消息,沃特福德有意武磊。此前狼队曾与武磊多次传出绯闻,《邮报》表示,沃特福德对武磊表现出更大的兴趣,他们在追逐武磊大战中是“领跑者”。沃特福德目前排名倒数第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西媒:马竞放弃引进米利克 将转而追求拉卡泽特

根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net》的透露,马德里竞技已经放弃引进那不勒斯前锋米利克,将转而追求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米利克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据此前媒体的报道, ……[详细]

武磊体毛级越位助攻被吹 西班牙人0-1莱加内斯

7月5日23点,2019-2020西甲第34轮一场保级大战在RCDE球场进行,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莱加内斯。最终,西班牙人0-1小负。此役武磊首发亮相,在出场64分钟时间里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