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城下之辱一肚氣 新王面子戰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星岛日报

  利物浦奪得英超冠軍,今晚首次主場出擊斗阿士東維拉。該隊雖然上場聯賽作客0:4不敵曼城,但領隊高普強調眾將戰意十足,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也矢言領軍重返勝軌,展現出未來隊長潛能,故紅軍今仗可望大破鬧兵荒的對手,好好跟球迷隔空慶祝,讓球主客和讓兩球「主勝」去馬。 

  乘曼城上月底英超作客1:2不敵車路士,利物浦提早奪走隊史首個英超冠軍,今晚第一次主場出擊,適逢英國酒吧和餐廳等復業,全城准備遵守社交距離等措施下開封王派對。 

  雖然紅軍破三十年聯賽冠軍荒後,首場聯賽作客藍月慘敗0:4,令外界質疑其戰意,不過高普保證球迷今晚可以盡興:「上仗確是令人失望,但我認為己隊目標仍然很明確,就是盡力打破曼城在一七至一八球季以一百分封王的紀錄。」 

  阿歷山大阿諾特同樣戰意十足,只得廿一歲的他今季各賽事貢獻三球十四助攻,早前英超主場4:0大勝水晶宮還攻入一記漂亮罰球。他矢言:「我們今仗必須立即取勝,同時希望把握馀下六場聯賽,自己表現一場比一場進步。」此子也直言,希望有朝一日從佐敦軒達臣手上接過隊長臂章:「我六歲加入利物浦青年軍,成為隊長是我的夢想,故正向佐敦軒達臣學習如何做一個成功的領袖。」 

  英超復賽後,維拉未嘗勝果,四場只得兩和兩負,本輪前僅排第十八,護級形勢水深火熱。然而,該隊正有射手韋斯利摩拉斯和後衞馬特泰基特等多名傷兵,實力大打折扣,今場造訪本季英超主場全勝的紅軍凶多吉少,「主勝」無問題。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頓「滅聖」炒得起

曼城上場英超主場4:0大勝利物浦,新星菲爾科頓貢獻一入球一助攻,英超復賽以來累積四球一助攻。此子今晚聯賽可望延續勇態,領軍作客大勝近況反覆的修咸頓,證明自己是真材實料的大 ……[详细]

帕爾馬 對 費倫天拿

軍情帕爾馬中場古卡停賽期滿,但輪到另一中場靴拿利祖利亞坐波監。翼鋒謝雲奴、中場古亞迪勢回歸正選。費倫天拿射手柏德列古度尼剛戰後備入替球隊破蛋,終於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後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