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真·排球队员!德里赫特叕手球送点了 本赛季已7次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4日晚2315分,意甲联赛第30轮,尤文主场4-1战胜德比对手都灵,领先拉齐奥7分领跑意甲积分榜。本场比赛尤文后卫德里赫特再次在禁区内手球,这一次判罚吹罚了点球,并且让都灵扳回一分。

 

本场比赛上半场尤文射门10次,其中4次射正并由迪巴拉和夸德拉多各进一球。但就在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都灵球员贝伦格尔在禁区弧顶处射门,球打在禁区内德里赫特的手臂上。主裁判随后观看了VAR回放,判罚点球并向德里赫特出示黄牌。随后贝洛蒂罚进点球,都灵将比分扳为1-2,比赛一度重新有了悬念。

 

从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当时德里赫特在禁区内也想躲开足球,但他的手臂没有紧贴身体,而是张开后碰到了球,因此这个点球判罚并无争议。德里赫特在吃到这张黄牌后,下一轮尤文客场对米兰的意甲联赛,他将因累积黄牌停赛。

 

德里赫特在去年夏天加盟尤文,转会费高达7500万欧元,但不满21岁的德里赫特在防守细节上还有待提高。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德里赫特为尤文比赛时已经五次出现禁区内手球的情况,其中三次判罚点球两次未判点球,《米兰体育报》称这次只是德里赫特一系列手球中的最新一次。

 

在去年10月德里赫特曾连续三轮意甲联赛手球,首先是尤文对国米的比赛,德里赫特手球送点,劳塔罗-马丁内斯将点球罚进。随后在尤文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德里赫特在第93分钟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让尤文保住了2-1的胜利。接着在尤文对莱切的比赛中,德里赫特手球送点,让莱切1-1扳平比分。

 

而在去年11月的首回合都灵德比战中,都灵在第11分钟开出角球,贝洛蒂头球后蹭,球打在德里赫特张开的右手臂上,当时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还一度引发都灵在赛后抗议。而这次德比战德里赫特依然没有吸取教训,又一次手球并且被判点球。

 

此外,本赛季德里赫特在荷兰国家队比赛中也有过两次禁区内手球。第一次是在去年9月荷兰对德国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当时德里赫特在第70分钟手球送点,不过荷兰最终还是客场4-2战胜德国。而在去年11月荷兰对北爱尔兰的比赛中,德里赫特再次禁区内手球,不过这次他逃脱了点球判罚。据《米兰体育报》统计,本赛季德里赫特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一共有7次手球,4次判罚点球3次未判。

 

 

更多关于"德里赫特 尤文图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波尔:德容在巴萨算不错了 德里赫特问题更多

前阿贾克斯、巴萨球星罗纳德-德波尔日前接受了BarcaBlog采访,他表示德容在巴萨踢得还不错,相比之下德里赫特处境更糟一些。德容和德里赫特被誉为阿贾克斯双子星,去年夏天 ……[详细]

德里赫特:我在尤文铲球过多 范迪克从不放铲

德里赫特在二月份时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内容于今天发布,这位荷兰后卫对比了自己在阿贾克斯和尤文效力的不同,另外他还表示赢得欧冠是他的梦想。“一开始在阿贾克斯这种进攻型球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状态火热!重启后C罗、迪巴拉均连续4轮破门

意甲第30轮,尤文4-1战胜都灵,本场迪巴拉首开纪录,C罗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在意甲复赛后的4轮比赛中,两人每场均打入1球。C罗出战的近16场意甲比赛,15场有进球, ……[详细]

意甲-C罗传射斑马生涯任意球首得分 尤文4-1都灵

北京时间7月4日晚23:15分,2019-2020赛季意甲联赛第30轮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开打,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同城死敌都灵。上半场比赛,迪巴拉禁区左脚打入一球,随后夸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