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瓦尔迪英超百球 莱斯特3-0水晶宫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晚22点,英超联赛第33轮,莱斯特城在皇权球场主场迎战水晶宫。上半场主队贾斯汀击中门柱,但双方都没有进球,半场0-0互交白卷。下半场伊希纳乔破门打破僵局,瓦尔迪进球打破球荒射入个人职业生涯英超第100个进球。伤停补时阶段瓦尔迪梅开二度,莱斯特最终3-0击败水晶宫终结了此前的不胜尴尬。赢球后的莱斯特继续在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莱斯特在积分榜第三,但联赛重启后无一胜绩。水晶宫排名第12。周中莱斯特1-2负于埃弗顿,回到周末主场相比周中的比赛罗杰斯作出几个位置的调整。后防依然是舒梅切尔和贾斯汀、瑟因居、埃文斯和奇尔维尔的搭档,中场恩迪迪和蒂勒曼斯双后腰,前面阿约泽-佩雷斯和伊希纳乔一起顶替巴恩斯和普拉挨特获得首发,和瓦尔迪组成攻击线。

  第9分钟,奥尔布莱顿右路传中,伊希纳乔禁区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高出。第14分钟,贾斯汀禁区线上接蒂勒曼斯横敲一脚抽射被右门柱挡出。第17分钟,埃文斯禁区右侧横敲,阿约泽-佩雷斯的近距离推射被萨科挡出。

  第31分钟,范安霍尔特弧顶前被回防的伊希纳乔撞倒。米利沃耶维奇的任意球绕过人墙擦着横梁出底线。第41分钟,阿约泽-佩雷斯禁区前沿接直塞后横趟两步随后左脚抽射,球打在客队后卫身上折射后速度减慢,瓜伊塔出击在瓦尔迪身前倒地把球抱住。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埃文斯后场长传向前,阿约泽-佩雷斯中路分边,蒂勒曼斯左路传中,瓜伊塔出击把球漏过,伊希纳乔中路包抄推射破门,1-0。第55分钟,本特克禁区外抽射踢高。第60分钟,卡希尔禁区中路接队友右路45度传中甩头攻门顶的太正,被舒梅切尔门线上压住。

  第77分钟,瓜伊塔传球给萨科,萨科禁区里带球突然莫名其妙滑倒,巴恩斯得球后禁区右侧横推,瓦尔迪中路推射空门得手,2-0。瓦尔迪打入个人英超第100球。第89分钟,汤森德右路传中,扎哈后点插上禁区左侧垫射踢高。

  伤停补时第4分钟,巴恩斯后场直塞,瓦尔迪带球进禁区,面对瓜伊塔推射远角得分,3-0。莱斯特最终3-0大胜水晶宫。

  出场名单

  莱斯特(442):1-舒梅切尔/2-贾斯汀、4-瑟因居、6-埃文斯、3-奇尔维尔/25-恩迪迪、8-蒂勒曼斯(90’20-乔杜里)、/11-奥尔布莱顿、17-阿约泽-佩雷斯/9-瓦尔迪、14-伊希纳乔(64’26-普拉埃特)

  水晶宫(433):31-瓜伊塔/2-沃德、24-卡希尔、12-萨科、3-范安霍尔特/18-麦克阿瑟(69’22-麦卡锡)、4-米利沃耶维奇、44-里德瓦尔德(60’库亚特)/9-J.阿尤、17-本特克(82’10-汤森德)、11-扎哈

相关新闻

英超-伊希纳乔替补破门 莱斯特1-2埃弗顿4场不胜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1点,英超联赛第32轮,积分榜第三的莱斯特城做客面对埃弗顿。上半场理查利森和西古德森各进一球,埃弗顿半场2-1领先。下半场莱斯特狂攻,替补出场的伊希纳 ……[详细]

罗杰斯:球员们表现的很好 他们配得上更好的结果

在刚刚进行完的足总杯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凭借着巴克利的进球,莱斯特城最终主场0-1不敌切尔西,赛后,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称,球员们表现的很好,他们配得上更好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B费1射2传格林伍德两球 曼联逆转伯恩茅斯

北京时间7月4日(周六)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4日15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3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伯恩茅斯 ……[详细]

英超-萨卡凌空抽射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2-0擒狼

北京时间7月5日0时30分,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狼队。萨卡射进本赛季联赛首个进球,拉卡泽特替补登场建功,阿森纳客场2-0战胜狼队,取得联赛三连胜后升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