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大势:都灵打吡「祖」买早享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苹果日报

  复赛后先失意大利盃的祖云达斯重振军心,在意甲战线录得三连胜,周六在主场上演的都灵打吡,面对两连败失球多的拖连奴,在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重拾入球信心下,让球半/两球仍要推介上盘。

 

  祖记周中作客3:1轻取热拿亚,复季后在意甲累积三连胜,目前四分领先次席的拉素。C朗上场轰入时速达105公里的远射,连同前2场比赛都入12码及交出助攻,状态回复得七七八八,加上锋线拍档保罗戴巴拿也连续三仗有进账,攻力不成疑问。

 

  拖连奴今季整体演出欠稳,最近录得2连败失6球,虽然护级威胁未算大,但今季排名已预计会是近七季最低,尤其防守太差,暂时已比上季失多15球,今战难挡C朗及戴巴拿。至于次席的拉素主场斗AC米兰,主队复季后似未拾回停摆前的气势,败给阿特兰大后连续两场都只反胜对手,而红黑军团对上6次造访只曾1败,加上复季后在联赛未输过,今战受让平/半要下盘。

 

更多关于"祖云达斯 都灵"的新闻

攻略动态

日职大势:红鑽水手斗攻 「大」战可期

停摆超过四个月的日职今日重开,随即上演浦和红鑽主场对上季冠军横滨水手的大战,两军季初火力同样不俗,今场有机会合演入球骚,「入球大细」中位数[2.5球]的「大」值得一博。浦 ……[详细]

拉素主場望得「米」

週日凌晨,意甲第三十輪上演1場重頭戲,拉素將主場迎戰AC米蘭。意甲冠軍爭奪戰還繼續上演,今仗比賽很大可能直接影響爭冠格局,因此看好戰意更足的拉素拿下勝利,繼續向領頭羊祖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