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拉素主場望得「米」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意甲第三十輪上演1場重頭戲,拉素將主場迎戰AC米蘭。意甲冠軍爭奪戰還繼續上演,今仗比賽很大可能直接影響爭冠格局,因此看好戰意更足的拉素拿下勝利,繼續向領頭羊祖雲達斯施加壓力。

  拉素為爭冠而戰
  自從拉素在復賽首戰被阿特蘭大逆轉後,這讓他們在冠軍爭奪戰中陷入被動,好在這場失利猶如當頭棒喝,拉素在隨後的比賽徹底激發高昂鬥志,他們在對陣費倫天拿和拖連奴的比賽都是在落後的情況下上演逆轉好戲,這對於陣中球員來說得到莫大的鼓舞。而從目前積分榜來看,拉素在復賽後取得2勝1負,他們與領頭羊祖雲達斯的積分差距達到4分,為了保留爭冠希望,拉素只有今仗能夠全取3分,他們便會繼續向領頭羊祖雲達斯施加壓力,畢竟聯賽爭奪還有最後9輪才結束,祖雲達斯一路取勝的難度頗大,如果他們犯錯的話,拉素的爭冠機會就來了。

  百年豪門遭遇恥辱一戰
  在復賽後,AC米蘭一度表現出色,他們先後拿下萊切和羅馬取得聯賽兩連勝,然而上輪聯賽卻遭遇恥辱一戰,面對積分榜倒數第二位、身處降班區的史帕爾竟然一直處於落後,最終AC米蘭僅「憑藉」對手烏龍大禮,才艱難以2比2的比分完場。更加不可思議的是,在這場比賽裡,AC米蘭踢多一人佔據絕對優勢,他們的控球率達到70.2%,然而全場比賽,史帕爾只有5次射門,而AC米蘭則有39次射門,史帕爾的破門效率頗高,5次射門就取得2個入球,AC米蘭則是全場圍著對手半場進攻,但是還是贏不了,只是狂轟亂炸才得2個入球,如果39次射門換成阿特蘭大,說不定早就已經全取3分了,由此可見,AC米蘭的表現是多麼令人失望。是役過後,AC米蘭目前手握43分排在積分榜第七位,雖然他們還有機會爭奪歐戰資格,但是經歷上輪聯賽恥辱一戰後,球隊士氣深受打擊。

  人腳方面
  拉素方面,前鋒卡些度和恩莫比尼相繼停賽受罰;後衛雷斯菲臘比和中場L.盧卡斯等人也因傷休戰,雖然拉素本場比賽多名球員缺戰,但是路爾斯艾拔圖、米連高域沙域等主將仍能出戰,其中前者目前更加以14次助攻成為意甲第二多的助攻貢獻者,相信路爾斯艾拔圖將會引領拉素前進。至於AC米蘭方面,後衛李奧杜亞特和梅沙基奧皆因傷休戰,雖然他們缺戰人員並不多,但是可依靠的球員相當有限,目前陣中頭號射手列碧的入球數僅有8個,怪不得球隊的攻擊力處於聯賽下游。

  盤路方面,拉素目前以10次贏盤成為主場盤王,而他們最近2輪聯賽也相繼贏盤,這一數據值得留意。

更多关于"拉素 AC米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史達 對 維京

軍情史達續缺達美安路維、藍斯蘭特及謝斯度。維京的比祖蘇爾、魯納賀夫及迪蘭尼受傷患困擾,奧斯特保亦倦勤。史達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藍斯蘭特(足踝)、達美安路維(不 ……[详细]

塞圖巴爾 對 費利拿

軍情塞圖巴爾有多達4名球員坐波監,包括上場領紅牌右閘施維奧文奴、中場李安連奴施華、前鋒希達古迪斯,以及未刑滿的前鋒薛堅拿。費利拿中場希達費利拿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勢由亞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