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切爾達 對 貝迪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切爾達前鋒伊亞高艾斯巴斯剛戰又射入1球,已連續4場有入球進帳,狀態非常出色,料會繼續掛帥任正箭頭。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剛戰上陣未夠30分鐘便被換出,傷勢未明下,今場或缺陣。

  貝迪斯翼鋒費基亞剛戰上半場末段極速「兩黃一紅」被逐,今場需要停賽,預計其位置會由基斯甸泰路頂上。功勳隊長祖亞昆剛戰傷癒復出,後備上陣約15分鐘,料今場上陣時間會有所增加。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蘭貝坦(中場)、曉高馬路(後衛)、大衛真卡(後衛)、沙治奧干地(門將)、丹尼斯蘇亞雷斯(中場)

  貝迪斯
  停賽:法基亞(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中下游之戰。切爾達剛戰以1比5爆冷大敗於護級份子馬略卡,近5場聯賽2勝2和1負,狀態反覆;但球隊主場表現不俗,早前曾大勝艾拉維斯及迫和巴塞隆拿,今返主場料可重回勝途。貝迪斯狀態低迷,近5場僅得1勝,所勝對手僅為包尾愛斯賓奴,欠缺說服力;球隊近期客績差劣,今場簡單取主勝。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半場」主勝。

更多关于"切爾達 貝迪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史篤城 對 班士利

軍情史篤城仍缺祖阿倫,及停賽的尼克包維。班士利年輕中場羅慕龐馬剛仗受傷,今戰休養。史篤城停賽:尼克包維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祖阿倫(跟腱)班士利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盧頓 對 雷丁

軍情盧頓翼鋒卡辛加路亞膝部受傷,未知歸期。雷丁中堅美亞斯加繼續停賽,年輕前鋒丹尼盧德已離隊。盧頓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加路維(膝)、奧卡尼(斷腳)、卡辛加路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