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恐怖!33岁梅西助攻效率值逼近巅峰 进球值完胜C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巴萨与马竞的比赛中,梅西打入了职业生涯第700个进球。著名的足球媒体《goal》也对梅西开始职业生涯以来,每100个进球的进球效率进行了一番对比。从梅西各个100球阶段所耗费的场次看,梅西依旧在巅峰状态,与之前每100球所用比赛差距不大。同时随着年龄的增大,梅西的场均助攻次数也是连年提升。

 


  梅西打入前100个进球时用了210场比赛,而在打入100个进球的210场比赛中,梅西场均贡献助攻次数0.24个。101球到200球阶段,梅西用了122场比赛,这122场比赛场均贡献0.32个助攻,进球效率与助攻效率都比其打入前100个进球时强大。

  201-300球阶段的梅西达到了其职业生涯的最高峰,他打入这100个进球仅用了86场比赛,而且在这86场比赛中还贡献了37个助攻,场均助攻次数来到了0.43个。随后的301-400球阶段以及401-500球阶段,梅西都用了107场比赛,而场均助攻次数分别为0.33次与0.37次。

  501-600进球阶段与601-700进球阶段,梅西都用了115场比赛,而打入601-700进球阶段,梅西场均的助攻次数达到0.42次,已经基本接近打入201-300球阶段的巅峰阶段。同时从300球后开始,梅西的进球效率基本保持不变,而场均助攻次数则是一路上扬,这足可以看出梅西状态的稳定性。

  梅西已经打入700个进球,而他一生的对手C罗已经打入728球,但是仅从两人整个的数据效率对比看,梅西也拥有优势。梅西打入700个进球用了861场比赛,场均打入0.81个进球。而C罗打入728球个进球时用了1004场比赛,场均打入0.72球。另外,梅西目前861场比赛助攻了320次,场均助攻0.45次。而C罗1004场比赛仅助攻262次,场均助攻0.26次。

 

更多关于"梅西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格子得到包括梅西苏牙在内的队友的支持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防守中场马克尔-贝尔加拉,他是与格列兹曼在皇家社会时期共事五年的队友。近日,贝尔加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法国前锋正在遭遇的困境。他认为格列兹 ……[详细]

齐祖谈梅西离队:世界最佳应留在西甲 一起期待吧

塞尔电台今天爆出猛料,该电台宣称梅西暂停了与巴萨的续约谈判,并考虑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开诺坎普。C罗已经在2018年离开了皇马,梅西又要在2021年离去?在皇马与赫塔菲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萨内加盟拜仁 中超已开始首轮核酸检测

事件尘埃落定!拜仁官宣萨内5000万欧加盟合同期5年北京时间7月3日,拜仁官方宣布曼城球员萨内加盟球队。早在一年前拜仁已经开始酝酿萨内的转会,不过德国边锋的严重受伤阻碍了 ……[详细]

阿斯:乌姆蒂蒂伤缺5周且拒绝手术 或赛季报销

巴萨此前官方公布乌姆蒂蒂因左膝疼痛,将缺席球队训练。根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乌姆蒂蒂将至少伤缺5周时间。阿斯报表示,由于乌姆蒂蒂膝盖的持续伤势,巴萨方面希望能够通过手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