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领先巴萨4分!皇马赢得不容易 齐祖亲自下场拖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33轮,皇马主场1-0战胜赫塔菲,目前领先巴萨4分,占据了夺冠主动权。比赛中皇马错失了一些得分机会,而皇马主帅齐达内在领先后还在场边有拖延时间的举动。

  虽然皇马实力占优并且是主场作战,但赫塔菲本赛季的表现也很出色,尤其是防守能力不俗。此前32轮西甲联赛赫塔菲只丢了30球,是西甲丢球第四少的球队。本场比赛皇马的控球率高达67%,但全队只有8次射门4次射正,而赫塔菲全场有10次射门3次射正,赫塔菲在前场的积极逼抢一度给皇马造成了很大威胁。

  皇马本场比赛还错失了一些得分良机,比如第23分钟,门迪左路传中,维尼修斯在禁区内近距离铲射却被赫塔菲门将索里亚神勇扑出。第36分钟,拉莫斯挑传,禁区后点的伊斯科飞身射门被扑出底线。第58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远射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门柱。

  直到第79分钟皇马才由拉莫斯罚进点球,而1-0领先后的皇马并没有急于扩大比分,而是试图放慢节奏,甚至皇马主帅齐达内都参与拖延时间。比赛第85分钟,足球出了边线后被齐达内拿到,赫塔菲球员恩约姆上前索要足球,但齐达内却故意把球放在身后,主裁判看到这一幕后也赶紧跑到场边劝阻,避免双方发生冲突。

  据《阿斯报》数据统计,齐达内在皇马一共已经执教205场比赛,球队打进了498球,场均进球2.43球,其中只有20场比赛皇马没有进球。而且齐达内执教皇马踢了140场西甲联赛,超越本哈克成为了皇马历史上执教西甲场次第三多的主帅,目前仅次于米格尔-穆诺兹(424场)和博斯克(153场)。

  在西甲重启后皇马取得联赛6连胜,而巴萨却只取得3胜3平的成绩,皇马也从联赛暂停前落后巴萨2分到现在领先巴萨4分,而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只剩最后5轮。正如卡瓦哈尔赛后所说:“显然,有4分的领先优势,争冠主动权掌握在我们手中,能否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取决于我们自己。在西甲重启后齐达内教练就向我们发出了明确的信息,当时联赛还剩11轮,而那就是11场决赛,我们要努力拿到33分。”

更多关于"皇马 齐达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4500万欧 阿什拉夫是意甲历史身价最高非洲球员

国米宣布正式签下皇马边卫阿什拉夫,双方签约至2025年。根据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阿什拉夫的转会价格为4000万欧元+500万欧元浮动,这让摩洛哥后卫成为了意甲历史上身价最 ……[详细]

皇马官宣阿什拉夫离队 21岁边路全能王将赴国米

北京时间7月2日,皇马官方宣布,21岁的摩洛哥边路全能王阿什拉夫正式加盟国米。据此前媒体报道国米将为阿什拉夫支付4000万欧元转会费,此外还有5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条款。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