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B费双响格林伍德传射 曼联3-0客胜布莱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1日凌晨315分,2019-20赛季英超第32轮在运通社区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挑战布莱顿。上半场格林伍德首开纪录,B费扩大比分,下半场B费再入一球。最终曼联客场3-0完胜布莱顿,红魔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积分榜方面,曼联积52分升至第5名。

 

曼联在复赛后状态不错,在博格巴、拉什福德等人复出的情况下,球队进攻端的表现有了非常大的改观。此番面对实力平庸的布莱顿,红魔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继续向欧冠区发起冲击。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曼联3-1战胜对手。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2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马夏尔没能将球停好,防守球员迅速破坏。第6分钟,B费送出直塞,瑞恩出击将球解围。第11分钟,博格巴回敲,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的推射击中立柱,博格巴再补射被挡出。

 

12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内突破时倒地,裁判没有表示。

 

16分钟,万-比萨卡横敲,格林伍德单骑闯关,连踩单车后一脚低射破门,布莱顿0-1曼联!

 

20分钟,B费主罚任意球射门打高了。第23分钟,曼联的角球开出,马奎尔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28分钟,卢克-肖边路下底回敲,博格巴禁区前沿横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推射弹地入网,布莱顿0-2曼联!

 

38分钟,拉什福德内切后尝试远射没有形成威胁。第43分钟,普勒佩尔右路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46分钟,B费主罚定位球传中被防守球员破坏。

 

上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暂时2-0领先布莱顿。

 

下半场易边再战,曼联率先展开攻势。第49分钟,马蒂奇斜长传反动反击,格林伍德左路传中到后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包抄抽射得手,布莱顿0-3曼联!

 

53分钟,本恩左路传中被德赫亚没收。第59分钟,特罗萨德禁区左侧的扫射滑门而过。第64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被换下休息。

 

65分钟,万-比萨卡左路传中,威廉姆斯的头球顶高了。第68分钟,康诺利禁区弧顶突施冷箭,德赫亚飞身化解。

 

75分钟,莫派一脚劲射还是被德赫亚扑出。第79分钟,佩雷拉主罚角球开出被解围。第83分钟,麦克托米奈外围凌空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后被瑞恩控制。2分钟后,詹姆斯禁区内的搓射没有威胁。

 

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3-0完胜布莱顿。

 

 

更多关于"曼联 布莱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恩:积分榜不会说谎 曼联赶上红军和曼城需时日

近日曼联名宿基恩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表示,曼联明年也很难与利物浦和曼城竞争。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积86分提前夺冠,曼城积63分位居次席,曼联积49分排名第6。基恩 ……[详细]

烂!烂!烂!曼联“飞机人”演了一整场喜剧 离队倒计时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0时30分,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曼联客场加时赛2-1战胜诺维奇,成功晋级足总杯四强。本场比赛林加德首发出场,但他在比赛中表现糟糕,媒体认为今夏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巴恩斯:若格拉利什加盟曼联 怀疑他能否保持状态

据《镜报》报道,格拉利什的转会传闻甚嚣尘上,许多人猜测一旦维拉降级,格拉利什会以8000万英镑身价转会老特拉福德。利物浦名宿约翰-巴恩斯接受采访称,他很怀疑格拉利什去到曼 ……[详细]

索帅:球员需为出场位置竞争 在曼联没人拥有特权

在采访中被问到曼联能否在赛季剩余时间保持不败时,索尔斯克亚称球队需要有这种信心。被问到是否能以不败战绩结束剩余比赛时,索帅回复:“简洁的答案是‘Yes’,但要做到这点不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