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范佩西:枪手防守问题一直存在 需要尽全力防守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足总杯1/4决赛中,阿森纳凭替补上阵的塞巴略斯补时绝杀,以2-1客战谢菲尔德联取胜,成功晋级足总杯四强。

  范佩西在日前作客BT Sport节目时,谈到了他对阿森纳的看法,范佩西表示阿森纳需解决失球的问题,如要赢得奖杯,球队必须加强其后防线。

  范佩西说:“我相信对于阿森纳和塔帅而言极为重要的是,他们需找到确定的攻防战术。(当对方)开出角球,定位球,传中时,你总要屏住呼吸,担心阿森纳会丢球,而这是可以通过(球员的)意志力来解决的问题。”

  范佩西对同参加节目的费迪南德说:“就像当我和你,还有维迪奇一起在场比赛,你会不顾一切地救球。你会跳起来争顶,你会不顾一切阻挡对方进球。而这种心态正是争冠球队所需要的,坦白说我在现在的阿森纳队内没有看到这一点,不过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我们之前谈到过这个问题,甚至早在我还在球队时,这个问题已经存在。”

  “球队需要会竭尽全力来阻止对方进球的后卫,他们应该努力找到这一类的防守球员。我不是说现在阿森纳队内的球员不合格,不过如果球队想赢下奖杯,那么他们需要的是另一个层次的球员。”

 

更多关于"阿森纳 范佩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切尔西足总杯再相遇 本赛季红魔已三杀蓝军

足总杯半决赛对阵已经出炉,曼联vs切尔西,阿森纳vs曼城。这将是曼联和切尔西本赛季的第4次相遇,此前3战红魔全胜。阿森纳vs曼城本赛季两场英超已经踢完,曼城两场均3-0赢 ……[详细]

官方:大卫-路易斯脚踝受伤 周一将接受进一步检查

据阿森纳俱乐部官方消息,球队后卫大卫-路易斯在对阵谢菲尔德联队的足总杯比赛当中脚踝受伤,具体伤情将在周一进一步检查后确定。官方写道:“大卫-路易斯在本周日从两场禁赛当中解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