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安切洛蒂:克洛普是伟业奠基人 他打造了完美战车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在昨天正式加冕为英超冠军,时隔30年再次问鼎顶级联赛冠军。时任埃弗顿主教练安切洛蒂也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对利物浦与克洛普表示了祝贺。

  “我和克洛普的关系很好,我们在上周还见了一面,当时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了,我向他表示了祝贺。克洛普是现在这支利物浦以及这次伟业的奠基人,他的功绩不是拿到了今年的联赛冠军,而是他五年来在任上所做出的所有努力,他耐心地打造出了一辆完美的战车。”

  “身为埃弗顿主教练,在利物浦夺冠的第二天早晨是怎么醒来的?我在前一天晚上切尔西对阵曼城时听到了几声欢呼声,我是住在郊外的,所以很多事情都会有所延迟,但这是一次利物浦等待许久的胜利,所以在禁令下庆祝胜利也是很正常的。”

  “我的邻居是维纳尔杜姆,但据我所知他昨天也在外头庆祝。”

  在采访的最后,安切洛蒂还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的未来?我只要找到一家符合条件并愿意让我执教的俱乐部我就会去继续执教,条件只有两个:我愿意执教的俱乐部与愿意信任我的高层。只要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我就会继续执教。”

  “埃弗顿有没有可能是我执教生涯中的最后一家俱乐部?我不知道,但老实说,我想为这家俱乐部制定一项长期计划。”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 埃弗顿 安切洛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达格利什:亨德森已经跻身利物浦传奇队长的行列

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接受《每日镜报》的采访时表示,亨德森已经跻身利物浦历史传奇队长行列。达格利什说道:“亨德森是唯一举起英超冠军奖杯的利物浦队长,同时也是世俱杯冠军成员,他 ……[详细]

渣叔幽默:不想利物浦给我建雕像 还想再活30-40年

在克洛普带领利物浦时隔30年再次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后,不少人呼吁红军方面给渣叔建雕像。对于这个提议,克洛普本人给出了回应:我不想要。渣叔指出他还想再活30-40年,此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