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小雷:渣叔瓜帅也救不了阿森纳 球员资质太普通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前利物浦名将小雷德克纳普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阿森纳买了太多普通的球员,他们现在是一支普通的球队,即使是瓜迪奥拉和克洛普这样的主教练也无法拯救阿森纳这群球员。

 

  阿尔特塔的球队在本周五凌晨以2-0击败南安普顿之后,取得了英超重启以来的第一场胜利,此前他们接连输给了曼城和布莱顿。

 

  这两场失利基本上终结了他们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就连进入下赛季欧联杯的希望也很渺茫。阿森纳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九位,落后于曼联、狼队、热刺和谢菲尔德联队,而水晶宫和伯恩利仅落后他们一分。

 

  小雷德克纳普说:“不管主教练是谁,我认为他都很难让阿森纳现在这批队员踢出好的表现。他们买了太多的普通球员,现在他们是一支普通的球队。”

 

  “我们讨论的是一家大俱乐部,他们不应该只排名联赛第9位,有那么多俱乐部都排在他们前面。他们最好的球员奥巴梅扬下赛季合同到期。阿森纳刚刚和大卫-路易斯续约,我想他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的表现让每个人都很困惑。即使他们要和大卫-路易斯续约,至少也要过一段时间。”

 

  “我看了很多年阿森纳的比赛,不管是当年的不败之师还是在更早之前,我也和他们交过手,这是一家我非常尊敬的俱乐部,但是现在,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无法把阿森纳现在的运作方式和之前的那支阿森纳联系在一起的。”

 

  “我现在真的很担心阿森纳。我觉得他们现在是一团糟,事情不应该变成这样。不管是给瓜迪奥拉还是克洛普这群球员,他们也无法拯救。”

 

  小雷德克纳普补充道:“阿森纳之所以变成现在这样,是因为他们没有足够优秀的球员。他们不断签下糟糕的防守球员,我刚刚才对索尔-坎贝尔说,他们签下了多少伟大的后卫?他们最近签下的后卫里只有维尔马伦和科斯切尔尼表现不错。除此之外,其他球员都不够出色。”

 

更多关于"阿森纳 克洛普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报:贡多齐愿意离队 阿森纳要价至少4000万欧

在多家英媒、法媒相继报道阿森纳愿意出售贡多齐后,法国《队报》同样表示,贡多齐不会反对离开。队报表示,阿尔特塔与贡多齐的关系不错,但后者没有感觉到阿尔特塔对自己的完全信任, ……[详细]

镜报:库鸟经纪人希望球员在今夏加盟阿森纳

据《每日镜报》透露,库蒂尼奥的经纪人霍拉布钦(KiaJoorabchian)正运作球员在今年夏天以租借的方式转会到阿森纳。库蒂尼奥在2018年1月以1.42亿镑从利物浦加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