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红军时隔30年再夺冠 最想感谢这个21岁的美国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强强对话中,主场作战的切尔西以2-1击败曼城。其中,普利西奇在上半时长途奔袭破门,在为蓝军取得比分领先优势的同时,也为利物浦提前7轮锁定冠军奠定基础。

  由于在本轮早先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领头羊利物浦4-0横扫水晶宫,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3分。这也就意味着,本轮末战切尔西若能击败曼城,他们将助力红军提前7轮夺冠。如此一来,这场双蓝大战,不仅事关蓝军争四前景几何,同样与利物浦能否更早提前锁定冠军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悬念,最终在本场比赛中一一揭晓。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普利西奇为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先拔头筹。当时,曼城任意球开到禁区,双方球员争顶解围,皮球落到了禁区外,此时不远处的京多安和门迪在配合中出现低级失误,就在两人在“眼神交流”的过程中,普利西奇抓住机会拿球奋起反击,随后从中圈附近一路带球狂奔杀入禁区,紧接着单刀面对埃德森右脚轻松推射破门。

  整个进球的过程,美国队长不仅让人见识到了他超快的反应速度,也让人目睹了他单骑闯关的精彩。蓝军球迷对此拍案叫绝,红军球迷齐齐欢呼感谢美国队长。在利物浦球迷看来,普利西奇可是他们“提前圆梦”的功臣之一!切尔西上轮2-1击败维拉,替补登场的普利西奇为蓝军攻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为球队最终成功逆转打下基础。如今,切尔西在与曼城的这场强强对话中2-1取胜,普利西奇再一次为蓝军杀开了一条血路。连场破门之后,美国队长本赛季进球数上升至7球。

  事实上,普利西奇下半时也曾有过一次单刀破门的机会。当时,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曼城后防再度出现配合失误,普利西奇抓住机会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随后过掉出击的埃德森推射空门,只可惜最终被回追的沃克在门线上将球解围。尽管未能在本场比赛中实现梅开二度,但普利西奇依旧是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对利物浦球迷而言,他是红军提前夺冠的功臣;对切尔西而言,他毫无疑问将是蓝军争四之路的不可或缺的分子!

 

更多关于"切尔西 普利西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7年3次决定英超冠军!这次他们帮了利物浦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切尔西主场迎战曼城。最终,兰帕德的球队2-1击败了曼城,这场胜利让利物浦球迷陷入疯狂,因为它确保红军提前7轮夺冠。数据统计,过去的7个赛季中切尔西 ……[详细]

英超-切尔西主场2-1力克曼城 助利物浦提前7轮夺冠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3点15分,2019/20赛季英超第31轮最后一场比赛开打,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曼城。上半时,普利西奇为切尔西先拔头筹;下半时,德布劳内直接任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