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切尔西主场2-1力克曼城 助利物浦提前7轮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3点15分,2019/20赛季英超第31轮最后一场比赛开打,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曼城。上半时,普利西奇为切尔西先拔头筹;下半时,德布劳内直接任意球破门为曼城扳平比分,斯特林射门中柱,费尔南迪尼奥送点,威廉点射命中再度帮助切尔西领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2-1击败曼城,助力利物浦提前夺冠。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战162场,切尔西65胜40平57负稍占上风,其中在英超先后有过45次对话,切尔西25胜7平13负占据优势。然而,尽管在两队历史交锋中成绩占优,但切尔西近年来面对曼城基本没有什么好果子吃,蓝军近3个赛季7次对阵蓝月亮仅取1胜,即上赛季英超第16轮比赛,主场作战的切尔西2-0击败曼城。

  本场比赛,切尔西方面,普利西奇、巴克利轮换首发,吉鲁继续首发出任中锋,坎特领衔中场;曼城方面,对比上场比赛,主帅瓜迪奥拉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其中德布劳内、斯特林、京多安等6人登场。比赛一开始,曼城率先制造威胁,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左侧接德布劳内横传后打门打偏。

  第13分钟,切尔西角球开到禁区中路被解围,芒特禁区外右侧凌空爆射高出横梁。第1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绊倒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获得中前场左侧任意球,马赫雷斯主罚将球挑传禁区,费尔南迪尼奥头球攻门被科帕单掌托出横梁。

  第27分钟,阿隆索前场左路带球插上低平球传中被费尔南迪尼奥解围,巴克利禁区左侧得球向前趟了一步后起脚打门再度被挡。第32分钟,克里斯滕森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埃德森扑出,阿斯皮利奎塔随后试图跟进补射却将球蹭出了底线。

  第35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曼城任意球开到禁区被解围,普利西奇禁区外得球快速发起反击,从中圈附近一路带球长途奔袭杀入禁区,随后单刀面对埃德森右脚轻松推射破门,切尔西领先,1-0!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1-0暂时领先曼城。

  下半场,两队交换场地再战。第53分钟,门迪接贝尔纳多-席尔瓦横传后怒射放了一脚高射炮。第55分钟,坎特侵犯马赫雷斯,曼城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德布劳内主罚右脚打门,皮球绕过人墙上方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后坠入网窝,曼城扳平比分,1-1!期间,曼城率先进行人员调整,热苏斯、大卫-席尔瓦登场分别换下贝尔纳多-席尔瓦和罗德里。

  第57分钟,德布劳内斜传,斯特林接队友左路传中后形成单刀,面对科帕右脚挑射击中立柱,曼城错失破门良机。第62分钟,吉鲁被亚伯拉罕换下。1分钟后,芒特禁区左侧打门击中边网。第71分钟,曼城后防再度出现配合失误,普利西奇抓住机会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随后过掉出击的埃德森推射空门,沃克回追门线上将球解围。

  第75分钟,坎特策动进攻,威廉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后横扫门前,亚伯拉罕得球扫射被埃德森扑出,亚伯拉罕快速跟进补射被门线上的费尔南迪尼奥挡出。当值主裁查看VAR后送上了红点套餐,曼城少打一人。慢镜头显示,皮球打在了费尔南迪尼奥手上。随后,威廉操刀命中,切尔西再度领先,2-1!

  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2-1击败曼城,助力利物浦提前7轮夺冠。

 

更多关于"切尔西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蓝军为维尔纳提供1550万欧年薪+1100万欧签字费

在上周,切尔西官方宣布德国前锋维尔纳将于下赛季加盟球队,转会费5300万欧元。最近,据《图片报》的消息称,维尔纳在切尔西的年薪将达到1550万欧元,此外还有1100万欧元 ……[详细]

吕迪格:维尔纳得好好表现 否则我会遇到些麻烦了

切尔西后卫吕迪格承认,自己曾参与劝说维尔纳转会蓝军,并开玩笑称维尔纳得好好表现,否则自己这个说客就会遇到麻烦了。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吕迪格笑谈道:“从下个赛季开始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