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卢卡库点射扬教授送点 国米3-3遭萨索洛绝平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1点30分,意甲联赛第27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萨索洛。上半场比赛卡普托闪电破门,卢卡库点球扳平比分,比拉吉补时进球帮助国米反超。下半场比赛加利亚尔迪尼射门被横梁挡出,贝拉尔迪点球扳平比分,随后巴莱罗再入一球,马尼亚尼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3,什克里尼亚尔伤停补时阶段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两队最终3-3战平。本轮比赛结束后国米积58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

  国米和萨索洛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3次,国米5胜1平7负稍处下风,本赛季两队首次对阵时国米4-3取胜。

  比赛开场仅4分钟,久里契奇中圈得球快速推进后直塞禁区,卡普托单刀面对出击的汉达诺维奇冷静推射破门,萨索洛1-0领先。

  第12分钟,比拉吉左路传中,桑切斯跃起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15分钟,比拉吉和桑切斯配合后将前场右路任意球射向球门,孔西利将球扑出。

  第21分钟,穆尔杜尔斜传禁区,罗热里奥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26分钟,罗热里奥分球,久里契奇调整后抽射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出底线。第34分钟,贝拉尔迪接博加传球后稍作调整兜射攻门打偏。

  第40分钟,什克里尼亚尔在禁区内被博加从身后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卢卡库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比分被扳成1-1平。

  伤停补时第1分钟,比拉吉左路拿球内切,在禁区内和桑切斯撞墙配合后小角度射门得手,国米2-1反超。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9分钟,比拉吉主罚禁区外右路任意球直接攻门,孔西利将球托出横梁。第50分钟,埃里克森横敲弧顶前,加利亚尔迪尼远射被孔西利单手托出横梁。随后国米角球传中被头球解围,巴莱罗凌空抽射打高。

  第57分钟,穆尔杜尔右路横敲,奥比昂抽射攻门,皮球穿过人群后偏出底线。第60分钟,国米反击,卢卡库带球快速突入禁区后推射攻门被封堵。

  第63分钟,卢卡库直塞禁区,劳塔罗横敲中路,卢卡库推射攻门被孔西利挡出,加利亚尔迪尼跟上补射击中横梁。第74分钟,穆尔杜尔低射攻门偏出远端底线。第78分钟,阿什利扬分球,坎德雷瓦禁区左侧抽射被封堵。

  第80分钟,穆尔杜尔和久里契奇配合后突入禁区,被阿什利扬从身后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贝拉尔迪主罚点球命中,比分被扳成2-2平。

  第84分钟,劳塔罗劲射攻门被孔西利扑出,卢卡库拿球再射破门,但裁判鸣哨示意劳塔罗射门时卢卡库就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6分钟,坎德雷瓦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盯防的巴莱罗后点推射破门,国米3-2再次领先。

  第88分钟,萨索洛角球传到后点,哈拉斯林斜传门前,无人盯防的马尼亚尼将球推射进球门,比分再次被扳平,3-3。

  伤停补时阶段,什克里尼亚尔拼抢时绊倒奥比昂,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

  最终国米和萨索洛3-3战平。

更多关于"国米 萨索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卢卡库劳塔罗双双建功 国米2-1桑普暂列第3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进行第25轮的补赛,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上半场比赛埃里克森助攻卢卡库首开纪录,劳塔罗破门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索斯 ……[详细]

意杯-埃里克森破门 那不勒斯总分2-1国米进决赛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点,2019-20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展开次回合交锋,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比赛开始仅2分钟,埃里克森角球直接破门帮助蓝黑军团取得领先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曼联不愿与国米达成续租协议 桑切斯即将归队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曼联不愿意延长桑切斯在国米的租借合同,这位智利前锋将在6月30日之后返回曼联。国米希望续租桑切斯到赛季结束,但曼联方面不想让桑切斯继续为欧联杯的对手 ……[详细]

国米与托纳利达成协议 将很快与布雷西亚展开会谈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国米已经与托纳利的经纪人达成了协议,他们将很快与布雷西亚展开谈判,以敲定这桩转会。国米有意在今年夏窗签下布雷西亚球员托纳利,并在近日取得了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