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LPL:OMG2-0横扫LNG拿两连胜 TES2-0横扫BLG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2020LPL夏季赛第四周第三个比赛日,TES战队对上了BLG战队,TES一如既往地保持了之前的火热状态,两局完美的发挥击败了BLG,取得开赛以来的五连胜。



  第一场

  TES:鳄鱼、巨魔、妮蔻、EZ、悠米

  BLG:杰斯、男枪、加里奥、卡莎、瑟提

  双方前十五分钟没有爆发任何人头,双方打野围绕着边路和野区资源各种博弈,BLG非常想要打出野区和线上的联动效果,但TES在持续压线吃镀层的同时还能保持对野区的警惕性,加上巨魔的各种反蹲,BLG始终没有得手。直到TES推掉下路一塔,打开了进入下半区的大门,成功抓到了在野区徘徊的加里奥将其击杀,妮蔻收下人头。

  打开下路后TES立刻加快节奏,下路组合解放出来抱团推掉了中路一塔,然后又在峡谷先锋处赶走了BLG,拿到第二只先锋。BLG尝试接战但双方只打出1换1。TES开始倾注大量资源给EZ,帮助其在中期拥有充足的战斗力。双方在几乎没有交火的情况下就拉开了4千左右的经济差距。TES放出峡谷先锋连破上路两座防御塔。

 



  BLG尝试让瑟提绕后找机会,在中路发起了一波战斗结果没能得手。TES开始借助打大龙吸引BLG前来接战,连续两波得手后终于彻底把BLG打崩,拿下了第一条大龙。双方经济差距来到了9千多块。随后TES推掉了BLG的中路高地。

  带着大龙兵线的TES四一分推破掉BLG三路高地,凭借妮蔻和EZ的Poke与控制硬生生打消了BLG反打的意图。绕后的瑟提最终被抓住击杀。TES势不可挡击杀四人后平推带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取得1:0领先。

 



  第二场

  TES:铁男、盲僧、发条、EZ、悠米

  BLG:猴子、巨魔、沙皇、卡莎、泰坦

  猴子前期离开线上到野区做视野侦查盲僧的动向,结果正好遭遇在蓝区的盲僧,二级的猴子还没有点出W技能,被盲僧贴脸黏上后无法逃脱,最终被瞎子Q闪AQ击杀,送出了一血。

  BLG在前中期的战斗力要低于TES,更何况盲僧有人头进账,伤害更高一些。因此在野区争夺资源的碰撞中,BLG一直处于被动牵扯的位置,他们每次尝试主动出击的时候都会遭到TES的反打,最终都是交换人头。处于劣势的BLG落后了3千经济左右。

 



  发条在小团战中频频拿到人头,加上18分钟补了196刀,在中期就发育出了极高的爆发伤害,相比之下沙皇在连续阵亡后发育非常不理想,也一直遭到铁男或者盲僧的针对,BLG输出环境很差,因此连续在团战中吃亏。落后幅度被进一步拉大。

  TES通过经典的袭扰突袭战术造成BLG减员后开始尝试打大龙,BLG还存活的四人一直在努力靠近龙坑,由于TES双C消耗了较多精力在阻止BLG靠近龙坑上,打龙的速度并不理想,猴子复活后赶回战场,BLG冲进龙坑发起团战,巨魔抢走了大龙。然而TES凭借发条大招控到三人打赢团战,击杀了BLG四人。

 



  双方在中路集结后BLG再度想要开团找EZ的麻烦,然而悠米的保护十分到位,TES反手将BLG团灭,随后求稳没有一波,转身拿到了风龙龙魂。TES补给好状态后,稳稳从上路推进,凭借双C的Poke技能将BLG的团队状态压低后一波平推将其击溃。恭喜TES战队2:0战胜对手,豪取五连胜!

 



  LPL夏季赛第四周第三日OMG对阵LNG。OMG在第一局中期抓住机会击杀了Light的厄斐琉斯成功完成翻盘后,LNG在第二局换上了许久未见的圣枪哥Flandre并祭出狗熊,但OMG选出剑姬团战无解,最终OMG2-0横扫LNG收获2连胜!


  第一局

  LNG:奥恩、男枪、卡牌、厄斐琉斯、锤石。

  OMG:天使、奥拉夫、塞拉斯、EZ、悠米。

  开局LNG中、下两线手握推线权,男枪得以控下第一条风龙。卡牌6级后的第一个大招飞下路,逼出了EZ的双招。随后男枪gank下路,厄斐琉斯大招压低了EZ的血量,男枪越塔收获双杀。奥拉夫见状击杀了峡谷先锋放在上路,帮助天使撞掉一血塔作为止损。

  复活的OMG下路组和奥拉夫开打火龙,卡牌大招开视野后男枪成功抢到小龙,奥拉夫吃到LNG第一轮集火血量见底,天使被迫给出大招,奥恩大招击飞想要撤退的OMG众人,卡牌两张黄牌配合队友伤害带走了OMG上野。17分钟LNG抢占小龙坑开水龙,在双方拉扯过程中奥恩QE击飞OMG三人,厄斐琉斯大招劝退了OMG,男枪稳稳惩下小龙。大龙出生前LNG推掉OMG三路一塔,手握全部三条小龙,经济领先3千。

 



  中期OMG不想放给LN*龙魂,但塞拉斯偷了奥恩大招没有开到任何人,LNG还是解锁了水龙魂。随后奥恩在中路大招留下奥拉夫,LNG转身开大龙,OMG拼死打出3换4守住了大龙,不过刷完野区的奥拉夫在有LNG视野的草丛回城被发现,LNG迅速rush掉大龙拆了OMG中路高地塔,塞拉斯使用奥恩大招撞飞厄斐琉斯,OMG上野辅三人冲脸将其终结,减员的LNG无奈拱手让出远古巨龙,OMG反推了LNG中路水晶逆转局势,成功追平了经济差。32分钟LNG在OMG红buff野区打出奥拉夫的闪现后选择强打大龙,OMG上中辅三个大招把LNG挡在大龙坑外,奥拉夫冲进龙坑抢到大龙,天使闪现强杀掉厄斐琉斯,OMG团灭LNG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LNG:狗熊、皇子、加里奥、EZ、泰坦。

  OMG:剑姬、盲僧、辛德拉、卡莎、锤石。

  LNG更换上单选手,圣枪哥Flandre登场,迎来个人夏季赛首秀!开局下路1级激烈对拼,锤石点燃换了EZ的治疗,卡莎打出了血量优势。4分钟皇子gank上路,辛德拉传送落地反杀狗熊拿到一血,皇子试图帮狗熊把兵线卡在塔外,OMG两人将其逼退,但没料到狗熊和加里奥双传送绕后,LNG上野各拿到一个人头稳住了局势。

 



  前期LNG中野6级后大招combo无解,OMG中野接连阵亡,皇子顺势控到峡谷先锋,锤石急于在下路打开突破口,钩到泰坦时也被泰坦Q到,卡莎和EZ极限互换,但EZ临死前还是砍下双杀。盲僧把gank重心放在上路,狗熊难挡兵线的诱惑被OMG上野抓死,皇子趁机把先锋放在下路,帮助EZ推掉一血塔。13分钟剑姬在上路开大招越塔单杀终结了换线的加里奥,点锤石的灯笼全身而退,泰坦在大龙河道Q到剑姬挂上点燃,不过辛德拉赶到反杀泰坦,剑姬通过装备吸血逃出生天。大龙出生前LNG抱团击杀第二只先锋,盲僧大招踢走了皇子,OMG众人阻止了LNG拾取先锋之眼,LNG三路一塔全失。

  剑姬在下路单带时重现了首局的画面,想要越塔强杀狗熊时EZ及时支援,狗熊得以反杀终结了剑姬。22分钟水龙团战,泰坦被OMG集火先行阵亡,辛德拉逼退了LNG众人后盲僧惩下水龙,OMG转身直接开大龙,辛德拉在中路硬灌大招压低了皇子的血量,掩护队友稳稳收下大龙,狗熊大招进场留人,OMG打出2换2拉开。随后OMG的风龙魂团战,即便皇子抢到风龙,锤石先行倒地,但LNG还是处理不了剑姬,OMG四大五团灭LNG,剑姬砍下三杀,OMG一波结束比赛,2-0横扫LNG收获2连胜!


<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LPL OMG LNG TES BLG"的新闻

相关新闻

LPL今日赛果:DMO继续不胜 LGD收获第四胜

今日LPL夏季赛结束了两场争夺,赛果为:DMO0-2JDG、LGD2-1IG。在今日的比赛结束后,LGD排名联赛第四,IG则下滑到联赛第六。LPL夏季赛第四周的第二个比赛 ……[详细]

LPL今日赛果:V5轻取VG RNG击败ES

LPL夏季赛6月22日赛果:V52-0VG;ES1-2RNG首场对阵:V52-0VG第一局BP:蓝色方V5:EZ、男枪、奥恩、加里奥、巴德Ban:妖姬、豹女、卡莉斯塔、铁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