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疯狂6-0!巴萨弃将1分钟2脚世界波 西班牙人:太难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西甲联赛第30轮,塞尔塔主场6-0横扫阿拉维斯,创下1954年以来在顶级联赛的最大比分胜利。拉菲尼亚梅开二度,打入两记世界波成为最大功臣。主场大比分获胜后,塞尔塔超越埃瓦尔升至积分榜第16,保级形势变得乐观,但对于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这无疑并非一个好消息。

 


  一开场塞尔塔就投入狂攻。第2分钟,阿斯帕斯弧顶接队友传球一脚挑射稍偏出左门柱。第14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右路45度传中,后点穆里略高高跃起头槌破门,1-0。

  第21分钟,塞尔塔的左路传中,球打在禁区里阿拉维斯的菲伊萨的手臂上。裁判吹停比赛给塞尔塔点球,阿斯帕斯命中点球扩大比分,2-0。

  第27分钟,客队马丁-阿吉雷加布里亚中圈附近蹬踏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40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回敲中路,拉菲尼亚禁区线上停球后左脚兜射打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直窜客队球门左上角,3-0。

  第41分钟,又是拉菲尼亚。客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拉菲尼亚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球弹地后进网,4-0。

  第78分钟,客队哈维-洛佩斯禁区里撞人犯规,塞尔塔再次获判点球。下半场换下拉菲尼亚替补出场的诺利托一记半高球命中,5-0。

  第86分钟,诺利托挑传禁区里,桑蒂-米纳插上,单刀进禁区后面对客队门将推射破门锁定比分,6-0。

  除了西班牙人外,几个保级对手本轮都表现不俗。马洛卡1-1平莱加内斯,埃瓦尔1-1平赫塔费,塞尔塔6-0横扫阿拉维斯,因此西班牙人回到副班长的位置,并且距离安全区的差距被拉大到了5分。虽然联赛还有8轮,理论上球队仍然有保级的机会,但在竞争对手纷纷发力拿分,西班牙人却掉队,保级前景非常严峻。

 

更多关于"拉菲尼亚 塞尔塔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塞尔塔今夏可以1600万欧签下拉菲尼亚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塞尔塔此前已经和巴萨有过约定,他们可以在今夏以1600万欧元签下巴西中场拉菲尼亚。拉菲尼亚在去年夏天被巴萨租借去到了塞尔塔,租借费最高可达15 ……[详细]

拉菲尼亚:西甲复赛或要等很长时间 健康最重要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塞尔塔中场拉菲尼亚在直播时表示,西甲复赛应该把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拉菲尼亚和兄弟蒂亚戈进行直播时谈到了西甲复赛的话题:“我认为安全地复赛比复赛后再停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西蒙尼:实现目标的关键在于全体球员齐心协力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30轮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1-0小胜巴拉多利德。马竞主帅西蒙尼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关于胜利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在与巴拉多 ……[详细]

每体给西班牙人全队打分:武磊4分并列最低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3负于莱万特,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给西班牙人全队打了分,中国前锋武磊得到了4分,并列最低。《每日体育报》给武磊的点评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