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为何丢冠?萨里甩锅:C罗迪巴拉缺少跑动没有亮点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意大利杯决赛,尤文图斯常规时间与那不勒斯踢成0-0平局,最终点球大战输给对手无缘冠军。C罗本场比赛发挥不可谓不努力,频繁回撤拿球组织进攻,同时还要插入禁区完成中锋的任务。但是赛后,尤文主帅萨里却将球队输球的责任甩锅给C罗,他表示C罗缺少跑动与攻击性。

  上半场比赛,那不勒斯采取了密集防守的战术,有时几乎是11个人都收缩在禁区内,因此尤文图斯很难展开攻击。C罗在对方的防守下难以找到空档,难以拿球,只好频繁回撤拿球组织进攻,希望凭借自己的能力制造机会。

  下半场比赛,那不勒斯虽然防守不再密集,但是拼抢非常凶狠,尤文球员状态不好,控球率反而落后那不勒斯。而这时C罗更是没有了拿球的机会,只能插入禁区等待队友的传中。但是无论是两个边路的45度传中还是下底的传中,尤文精度非常低,C罗的头球优势无从发挥。

  尤文本场比赛发挥低迷,这与萨里保守的排兵布阵有很大的关系,另外在临场指挥上,萨里也犯错不少。达尼洛出场换下科斯塔,萨里让夸德拉多顶到边锋位置,而这时身为右后卫的夸德拉多体能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根本没有边路爆点作用。贝司机换下皮亚尼奇,萨里是让本坦库尔担任中场核心,但是本坦库尔状态非常差,经常出现失误,而将其放到中场核心位置也使得尤文控球率大减。

  按理说,萨里应该为尤文的输球负责。但是在输球后接受采访时,萨里却含蓄的将输球的责任甩锅给了C罗:“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很难过掉对位的球员,而往常他们经常能做到这点,球队是建立在个体之上的,现在球队踢得很挣扎。在这个阶段我们首先在个人层面表现吃力,无论是C罗还是迪巴拉,都缺少跑动和闪光点来消耗和越过对手,不过在这个阶段来讲也相当正常。”

  C罗已经为尤文付出所有,萨里的这番低情商的言论是否会惹怒C罗还是未知数,但是肯定会让C罗充满怨气。需要指出的是,这也不是萨里第一次展现这种低情商了,去年的11月份,萨里就曾连续将C罗提前换下场,导致了他与C罗之间的矛盾。

相关新闻

执教首冠!加图索连斩国米尤文 巴萨梅西慌不慌?

6月17日,对于那不勒斯而言可谓双喜临门。在意大利杯决赛前,那不勒斯官宣与默滕斯完成了续约。这位33岁的队史射手王,合同延长到了2022年夏天。而在意大利杯决赛后,主帅加 ……[详细]

意杯-迪巴拉达尼洛失点 那不勒斯4-2胜尤文夺冠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开打,对战的双方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常规比赛时间,两队踢成0-0平局。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迪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