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暴蜂杀到不留情「缅」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星岛日报

  多蒙特今季攻力惊人,目前于德甲共入八十二球平队史纪录,火力仅次于榜首拜仁慕尼黑,但教练法华利未满足下令要刷新纪录。该队状态大勇的射手艾宁夏兰特收到主帅命令,今晚联赛势领军主场大胜防守不济的缅恩斯,让球主客和让两球「主胜」去马!

  今季多蒙特于联赛共入八十二球,追平于一五至一六球季创下的队史纪录。然而教头法华利扬言:「我们一向崇尚主攻风格,目前球队已取得八十二球,我们渴望于馀下三场继续争取更多入球。」挪威射手艾宁夏兰特近况大勇,近十二场德甲共入十一球,上仗更于补时阶段建功助球队作客1:0绝杀杜塞尔多夫,今仗势必完成任务。

  适逢缅恩斯防线中门大开,今季联赛共失六十三球属第三多,加上他们近五次德甲斗蜜蜂军只得一胜四负,今仗面对过去八仗各项主场赛事收录七胜一负的蜂军难免大败,「主胜」无问题。

更多关于"多蒙特 缅恩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沙辛拿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奧沙辛拿的阿祖安盧比斯剛戰串演前鋒開齋,表現不錯,今場預計仍會與馬克卡東拿合演雙箭頭;球隊的傷兵情況亦有好轉,目前只有前鋒艾斯基爾艾維拉腳踝傷患未癒,肯定缺陣。馬德里 ……[详细]

C朗意盃十「拿」九稳

祖云达斯今晚于中立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与拿玻里争意大利盃冠军,出名斗心强的射手C朗拿度上仗四强次回合射失十二码,今仗必使出浑身解数撕破拿玻里防线,助老妇人历史性第十四次捧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