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大势:马体会「大」手到「拿」来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苹果日报

  西甲周三压轴上演奥沙辛拿主场迎战马德里体育会。马体会在周日重开首战又失分,今场必抢攻争开斋,捧入球[2.5球]「大」。

  马体会在周日西甲作客毕尔包,靠迪亚高哥斯达扳平以1:1逼和对手,今季联赛第13次和局收场平了球会单季最多和局场数纪录。马体会目前排第六,必须抢分保住欧联。马体会主帅施蒙尼在上仗,将另外两名前锋艾华路莫拉达及安祖哥利亚皆列为后备,而该仗停赛兼膝伤未十足痊癒的祖奥菲历斯,或有望在今场候命。奥沙辛拿在重开后首战作客赛和皇家苏斯达,现时有35分在手降班威胁不大,球队有一定入球能力,加上近季与马体会交手不乏大手交易,近5次碰头4次总入球达3球,今场可捧「大」。

  同日伊巴迎战毕尔包,主队继续连败,毕尔包在上仗表现不俗可投以信心一票,让平/半捧上盘。

更多关于"奥沙辛拿 马德里体育会"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意盃攻略:拿玻里抢盃下盘可「达」

周三意大利盃决赛,在四强踢走国际米兰的拿玻里,在决赛对阵意甲一哥祖云达斯。拿玻里在意甲停摆前位处第六位,与前四球队尚有一段距离,基本上已经无缘争标,故意盃成为了拿玻里今季 ……[详细]

華歷簡奴 對 富恩拉巴達

軍情華歷簡奴的阿根廷前鋒查祖剛戰入波,成為賽和卡迪斯的功臣,今場仍會與摩洛哥的基斯米合作攻堅;但中場莊拿芬蒙迪爾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停賽。富恩拉巴達的塞內加爾前鋒加沙馬剛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