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C朗意盃十「拿」九稳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星岛日报

  祖云达斯今晚于中立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与拿玻里争意大利盃冠军,出名斗心强的射手C朗拿度上仗四强次回合射失十二码,今仗必使出浑身解数撕破拿玻里防线,助老妇人历史性第十四次捧盃兼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第三十个锦标,客胜去马。

  上仗意大利盃四强次回合C朗被教练沙尼移入中路当中锋,表现大打折扣更射失十二码,主场0:0和AC米兰,靠首回合赛和1:1,凭作客入球较多晋级。C朗向来自尊心强横,今仗踢回左翼必以入球洗脱上仗污点,前皇家马德里教练安察洛堤指出:「C朗最危险的时候,就是他上一仗没有入球的时候。」

  对手拿玻里四强次回合靠门将奥斯宾拿「上身」1:1守和国际米兰,两回合险胜2:1晋级,但此子今仗累积黄牌停赛,要守住C朗领军的老妇人锋线不易。再者,拿玻里近四次对老妇人录一胜三负,教练加度素一八年意大利盃决赛领AC米兰又0:4惨负祖云达斯,今仗难望翻身。

更多关于"祖云达斯 拿玻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甲大势:马体会「大」手到「拿」来

西甲周三压轴上演奥沙辛拿主场迎战马德里体育会。马体会在周日重开首战又失分,今场必抢攻争开斋,捧入球[2.5球]「大」。马体会在周日西甲作客毕尔包,靠迪亚高哥斯达扳平以1: ……[详细]

意盃攻略:拿玻里抢盃下盘可「达」

周三意大利盃决赛,在四强踢走国际米兰的拿玻里,在决赛对阵意甲一哥祖云达斯。拿玻里在意甲停摆前位处第六位,与前四球队尚有一段距离,基本上已经无缘争标,故意盃成为了拿玻里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