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热身赛负英冠队 英媒:防守太差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联赛将在6月17日重启,但阿森纳似乎仍未找回最佳状态。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阿森纳爆冷2-3负于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威洛克和拉卡泽特为阿森纳进球。

  英超重启后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曼城,为了更好地备战,阿森纳安排了一些热身赛帮助久疏战阵的球员们恢复比赛状态。在上周末的热身赛中,阿森纳6-0大胜英冠保级弱旅查尔顿,让球迷们非常高兴。本场比赛阿森纳的对手布伦特福德同样是英冠球队,但他们目前在英冠积分榜上排名第四有望升级。

  阿森纳对本场比赛很重视,包括奥巴梅扬、大卫-路易斯、贝莱林、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贡多齐在内的主力们均得到了出场机会。赛前两队球员们在场上单膝跪地,表示对美国黑人反种族歧视运动的支持。上半场20岁的小将威洛克为阿森纳首开纪录,阿森纳1-0领先。之后佩佩也获得了得分良机,可惜没能把球打进。

  中场休息时阿森纳换了五名球员,但下半场大卫-路易斯出现不必要的失误,给了布伦特福德中场塔里奇-福苏进球的机会,阿森纳1-1被追平。随后拉卡泽特左脚射门得分帮助阿森纳2-1再度领先,但之后拉卡泽特传球被断,哈里里-德维索格鲁轻松摆脱霍尔丁的防守后进球。之后巴普蒂斯特再进一球,帮助布伦特福德在客场3-2战胜了阿森纳。《镜报》指出,大卫-路易斯和霍尔丁的表现都不佳,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会对球队的防守感到失望。

  在英超重启只剩一周时间时,阿森纳在热身赛主场失利,这个结果的确无法令人满意。不过一些阿森纳球迷对小将威洛克连续两场热身赛取得进球感到欣慰,并呼吁对曼城时派威洛克首发。“威洛克两场打进两球,对阵曼城是让他首发并把厄齐尔放在替补席的完美时机。”“威洛克正在威胁厄齐尔的首发位置。考虑到他在中场能提供更多的跑动,让他首发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拉卡泽特和威洛克再次进球……我猜就是这样。”

相关新闻

图片报:狼堡等多队均有意阿森纳后卫马夫罗帕诺斯

据《图片报》报道,狼堡、美因茨、不莱梅以及斯图加特等多家德国俱乐部均有意签下阿森纳后卫马夫罗帕诺斯。本赛季,马夫罗帕诺斯被阿森纳租借在德乙的纽伦堡,他在租借期结束后继续留 ……[详细]

每体:阿森纳需与AC米兰竞争西班牙人中场罗卡

《每日体育报》报道,阿森纳仍在持续关注西班牙人中场马克-罗卡,但AC米兰已加入了竞争行列。据悉,阿森纳之前已与西班牙人队有过接触,并递交了一份2000万欧元的报价,但被对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