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攻略:慕遜、柏林聯兵疲難有攻「細」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苹果日报

   慕遜加柏周日德甲主場迎戰柏林聯,論狀態兩隊在重啟後同樣失准,今仗雙方都有主力球員缺陣,加上一周雙賽對球員體力消耗甚大,今場「入球大細」開[2.5球]捧「細」。

  慕遜上周中作客斗尾二的雲達不來梅,結果要靠門將恩尼森馬多次精采撲救才能和對手打成0:0各得1分,後防球員贊迪斯基因累積足夠黃牌今仗需停賽,對球隊有一定影響。此外,今季攻入九球的主力身手柏利亞狀態回落,近兩場均食白果,令球隊攻力大大減低。 

  另一邊廂,柏林聯重啟後於主場仍未能打開勝利之門,先面對拜仁慕尼黑一役以兩球落敗,上場與緬恩斯又打成1:1平手,兩場的總入球數都保持在兩球內,不過,上仗中場球員安特列治在上半場尾段領紅被逐,令球隊要在下半場以10人應戰,增加球員的體力消耗,今場隨時疲態畢現。此外,球隊近期進攻乏力,停擺後3仗只入1球,今仗作客踢法會更加保守,入球數字應不會太多。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柏林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甲重心:柏達邦下盤咪心「多」

周日德甲尾場有場強弱懸殊的對碰,包尾大幡柏達邦主場迎戰二哥多蒙特。「蜜蜂兵團」在上周中一球不敵榜首拜仁慕尼黑,賽後被拉開至七分,爭標希望不大,士氣低落之馀,還有射手艾寧夏 ……[详细]

拜仁慕尼黑 對 杜塞爾多夫

軍情拜仁慕尼黑中場甘美治剛戰為球隊一箭定江山,今季所有賽事計累積已入5球;然而此子今季全部入球均在客場取得,今場威脅力或稍減。首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戰雖然食白果,但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