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重心:柏達邦下盤咪心「多」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日德甲尾場有場強弱懸殊的對碰,包尾大幡柏達邦主場迎戰二哥多蒙特。「蜜蜂兵團」在上周中一球不敵榜首拜仁慕尼黑,賽後被拉開至七分,爭標希望不大,士氣低落之馀,還有射手艾寧夏蘭特傷出,攻力大打折扣;加上柏達邦在聯賽重啟後錄得三連和不敗,今仗多蒙特要讓球半/兩球似乎充滿暗湧,寧捧下盤。

  多蒙特上仗主場惡斗拜仁,結果拼盡下仍以一球落敗,錯失追近機會之馀更被拉開多達七分,聯賽還馀六輪的情況下,想要後上奪冠機會甚微,多年來繼續被拜仁「騎」住,球員們心灰之馀,甚至有傳教練法夫利季尾將會帥位不保,改由尼高高華接手,勢必進一步打擊隊內士氣。 另一不利因素是該仗有射手夏蘭特傷出,此子自冬窗加盟後,於德甲上陣11場攻入10球,已徹底取代正在養傷的馬高列奧斯,成為多蒙特的入球泉源。不過,夏蘭特今仗膝傷難披甲,列奧斯又傷情反覆,另一名德甲入球達雙位數字的查頓辛祖,在德甲重開後又屢屢被教練法夫利貶為後備,故今仗多蒙特隨時欠缺主力射手。雖然其他攻擊手如祖利安白蘭特、杜根夏薩特等均屬國腳,但他們的盤扭及傳控技術,似乎比起射術為佳,今仗未必能輕易撕破柏達邦的防線。另外,頗肯嘗試中距離射門的中場達侯特,也在上仗後膝部重創收「咧」,又少一名勐將。 近8戰僅1次輸多過2球 主隊柏達邦雖為榜尾球隊,距離安全線接近雙位數字,護級機會不大,不過該隊在德甲重開後,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取得三連和,雖然攻力仍然不足,但至少有兩場保持不失能夠悶和對手。再者德甲還馀六輪的情況下,柏達邦成為焦點的機會越來越少,難得今仗被安排在周日尾場撼德甲二哥,這將會是柏達邦一眾球員最後的上位機會,就算不為球隊護級,亦要為個人前途而戰,斗心隨時比爭冠幾近無望的多蒙特為高。 

  值得留意的是,根據足智彩的統計,柏達邦今季一共三次受讓球半/兩球全數贏盤,「讓球主客和」5次[+2]亦4次贏盤,盤路上絕對比戰績更佳。事實上,該隊長期處於德甲榜尾,經常被看澹亦屬正常,不過該隊近8場只得1次輸達2球,其中在二月作客拜仁更在兩度落後下追平,結果拜仁要在完場前2分鍾才能險勝3:2,足證柏達邦有能力令對手陰溝里翻船,今仗面對士氣低落的多蒙特,隨時又會是一場打老虎的代表作,柏達邦今仗受讓球半/兩球,可捧下盤。

更多关于"柏達邦 多蒙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拜仁慕尼黑 對 杜塞爾多夫

軍情拜仁慕尼黑中場甘美治剛戰為球隊一箭定江山,今季所有賽事計累積已入5球;然而此子今季全部入球均在客場取得,今場威脅力或稍減。首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戰雖然食白果,但其 ……[详细]

哈化柏林 對 奧格斯堡

軍情哈化柏林守將柏頓赫特上場交出角球助攻,然而接戰至比賽早段便已傷出,今場或會缺陣,其位置預計會由米圖斯達特頂上,守力或受影響。季中加盟的波蘭射手比亞迪克上戰後備登場為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