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大势:撑不来梅平手反「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苹果日报

  史浩克04周六德甲将会主场迎战云达不来梅,史浩克近况奇差,是复赛后德甲唯一一支三连败的球队,反观云达不来梅复赛表现略有改善,近两场不败外更零失球,今仗平手盘下可撑云达不来梅。

 

  史浩克04上场联赛作客被杜塞尔多夫反胜2:1,吞下复赛三连败,而且3场比赛只攻入1球却失掉9球,球队可用攻不锐守不稳来形容,联赛已经连续10场不胜。更不幸是,球队两名中场大将今场都因伤缺阵,苏奥沙达已提早收「咧」,另一主力夏列特亦倦勤,伤兵满营加上状态欠佳,即使今场主场迎战联赛榜排尾二的云达不来梅亦不看好。

 

  另一边厢,今仗对于第17位的云达不来梅绝对是抢分机会,球队复赛后状态不俗,近两仗分别击败弗赖堡及赛和慕逊加柏保持不败并一球不失,球队整体表现比起停摆前大有改善。加上云达不来梅在对赛往绩佔优,近三次作客斗史浩克取得全胜,今场可看高半线。同日,贺芬咸作客造访缅恩斯,贺芬咸上场主场击败科隆取得复赛后首胜,相反缅恩斯重启后仍未能打开胜利之门,贺芬咸让平/半下可取上盘。

 

更多关于"史浩克04 云达不来梅"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乙大势:基尔守弱「大」战可期

榜首比勒费尔德(蓝衫)自德乙重启后表现一般两战皆和,周六联赛作客出战基尔。虽然比勒费尔德近仗进攻表现一般,但始终是目前德乙第二火力强的球队,今场面对一直失球甚多的基尔,「 ……[详细]

捧卡爾斯魯厄主勝有「利」

軍情卡爾斯魯厄的盧卡斯科迪完成停賽後回歸。聖保利中堅奧斯迪加特波監服刑完畢,可重返戰陣。卡爾斯魯厄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蔡勇樂(膝部)、布拉克甘摩古(盲腸手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