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亚特兰大主帅承认曾感染新冠:我那时想还不能死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亚特兰大主教练加斯佩里尼透露,他在与瓦伦西亚的欧冠比赛那几天感染了COVID-19新冠病毒。

 

加斯佩里尼称自己被确诊时想到还不能离开,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贝加莫是意大利疫情爆发的中心地区之一,许多专家认为在圣西罗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比赛是疫情扩大的主要原因之一,当时有4万球迷从米兰往返,庆祝了这场亚特兰大4-1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胜利。

 

加斯佩里尼告诉《米兰体育报》:“在跟瓦伦西亚比赛的前一天我感觉是生病了,然后在比赛日的下午我感觉更糟了。如果你看当时的那些照片,我坐在替补席上看起来不太好。那是在310日,之后的两个晚上,我都没有睡好。我当时还没有发烧,但我感觉我是发烧了。”

 

“每两分钟就会有一辆救护车经过训练场,因为在那附近有一家医院,听起来就像是战区一样。晚上我会想,如果我进了那家医院会怎么样?我现在不能死,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这是我和自己开的一个玩笑,来放松心情,但另一方面,我真的考虑过这一点。然后,314日,星期六,我进行了多年以来最艰苦的锻炼,在跑步机上锻炼了一个小时,还跑步跑了10公里,然后我感到自己很强壮,棒极了。”

 

直到最近的研究表明味觉丧失可能是COVID-19的症状之一,加斯佩里尼也完整地描述了自己当时的症状。他说:“第二天,球队收到了来自米其林星级厨师做的食物,和2008年份的唐培里侬香槟王,厨师也是亚特兰大的球迷。我尝了尝香槟说‘这是水啊’,食物吃起来也像面包一样,我完全失去了自己的味觉。我在训练基地待了三个星期,当我回到都灵的家中,我总是与我的妻子和孩子保持社交距离。因为我从来没有发烧过,所以我没有做拭子测试,但是10天前的血液测试证实我感染过COVID-19。我有抗体,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现在就对病毒免疫了。”

 

贝加莫市此前出现了意大利疫情中最令人难忘的画面:*卡车护卫车队将棺木带到其他城市进行火化,因为贝加莫的设施跟不上不断增加的尸体。

 

加斯佩里尼补充道:“在这个城市里有着深刻的、庄重的悲伤,空气中弥漫着这种浓浓的气氛,到处都能感觉到它的存在,街道上,人们的眼中,关着门的酒吧和餐馆,以及在我那位失去父亲的员工的沉默中。要真正了解发生了什么还需要几年的时间,因为这里是灾难的中心。每次回想起来,我都觉得这太荒谬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与贝加莫的绝望交织在一起。”

 

有一些亚特兰大激进分子在抗议620日恢复意甲的决定,但是加斯佩里尼坚持认为整座城市都在背后支持着球队。加帅说:“我们问过自己很多次这个问题,有些人可能称之为不道德的,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是一种本能反应,对生命的执着和对死亡的反应。亚特兰大可以帮助贝加莫重新站起来,同时尊重每个人的痛苦和哀伤。”

 

“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再次看到广场或机场的欢乐景象,但贝加莫的人民是灰烬下燃烧的余火,他们会慢慢重新显现出来。这支球队仍然关注着贝加莫市的遭遇,在封锁期间没有一名球员离开这座城市,他们将再次回到球场上代表贝加莫。”

 

 

更多关于"亚特兰大 加斯佩里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斯佩里尼:掌握了欧冠诀窍 险些换下伊利契奇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亚特兰大客场4-3击败瓦伦西亚。赛后,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球队在上半场表现不够好,在比赛中丢了一些不该丢的球,但 ……[详细]

8-4也不满足!欧冠白发神帅自责:我们上半场不够好

在4-3客场战胜瓦伦西亚之后,亚特兰大以8-4的总比分晋级欧冠八强。在上半场比赛中,亚特兰大2-1领先。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却表示上半场表现不佳,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斯帕莱蒂:很难接受这场失利 现在一切变得更困难

在第32轮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2-3负于佛罗伦萨,错失登顶机会。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赛后接受了采访。斯帕莱蒂首先表示:“我很难接受这场失利。这让我们付出了很大代价,从 ……[详细]

穆里尔在意甲联赛替补打进25球 追平意甲纪录

在第32轮意甲联赛中,亚特兰大客场1-2负于萨索洛。穆里尔在替补出场后打进一球,成为了意甲历史上替补进球最多的球员。亚特兰大前锋穆里尔本场比赛第58分钟替补出场,并且在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