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名宿谈红军成功秘诀:给予主帅足够的时间和资源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利物浦名宿约翰-巴恩斯接受WION的采访,谈到了利物浦近年来取得好成绩的原因。巴恩斯表示俱乐部给予主帅充分的资源和时间来打造球队,并让球员知道主帅是真正的掌舵人,方能铸就成功。

 

“这一直都是成功的秘诀。曼联给了弗格森爵士足够的时间,他得到了董事会的完全支持和信任,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打造出一支伟大的球队。穆里尼奥第一次执教蓝军期间,切尔西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并因此获得了很多奖杯。”

 

“如果俱乐部给他们的主帅合适的资源和足够的时间来打造球队,他们就会成功。最重要的是球员们应该知道主帅才是真正的掌舵人。球员权力的膨胀目前在全世界都是一个大问题,球员被认为比教练更重要。”

 

“由球员发号施令的俱乐部一直都不稳定,当球员看起来更重要的时候,教练的作用就被削弱了。过去两年里,利物浦和曼城是英格兰最成功的两家俱乐部,对此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这两家俱乐部的主帅才是真正的掌权者,权力并不属于老板或球员。”

 

巴恩斯希望利物浦能够延续出色的表现:“我认为这不仅仅是本赛季的问题,如果球队真的赢得了英超冠军,他们就不能停下脚步,满足于既得的成就。成功的真正标志是能够在一段时间内不断赢得奖杯,球队将会享受胜利,但工作的重心应该转移到下个赛季。”

 

“克洛普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能够推动球员保持这样的水平。我希望这是俱乐部历史上另一个伟大时代的开始,红军可以像过去一样,每个赛季都竞争联赛和欧冠的冠军。问鼎联赛对俱乐部来说无疑是梦幻般的成就,但成功不能止步于此。”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托雷斯谈杰拉德:热爱利物浦 场上场下都是榜样

英国《独立报》近期发布专题,主题是杰拉德的成长轨迹。其中记录了前队友托雷斯对杰拉德的采访评价,2007-2011年期间两人在利物浦共事。托雷斯说:“史蒂夫从不是个自负的人 ……[详细]

萨尔茨堡主帅:经常和南野拓实沟通 他很开心

据《每日镜报》消息,利物浦中场南野拓实的前教练(萨尔茨堡红牛)马尔什表示,自南野拓实在1月份转会红军之后一直与他保持着短信联系,马尔什表示现在南野拓实在利物浦过得很开心,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