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爾格萊德紅星出征信「德」過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凌晨,拉德與貝爾格萊德紅星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塞爾維亞超級聯賽的較量。雖然兩隊同處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但正所謂「同人不同命」,實力佔據絕對優勢的貝爾格萊德紅星是役全取3分毫無懸念。

  拉德不但歷史上從未獲得過塞爾維亞頂級聯賽的冠軍,而且甚至還在不少時間在低級別聯賽廝混,球隊底蘊和實力都不足以與貝爾格萊德紅星相提並論乃至還低一個檔次。今季戰至目前,拉德26輪塞超只取得4勝3和19負的劣績,僅積19分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二位,並且與排倒數第三位的恩吉亞相差4分,在只剩下4輪常規賽的情況下,球隊直接降班的可能性極大,這也給陣中一眾球員造成了極大的心理壓力。考慮到是役對手貝爾格萊德紅星實力太強,或者拉德會選擇性放棄這場比賽,將全部精力集中到之後的三場生死戰中去,畢竟即使球隊拼盡全力仍然落敗的成數也極高。

  貝爾格萊德紅星在塞超有多強,或許可以從以下一組數據中管中窺豹:包括前南斯拉夫時期,貝爾格萊德紅星總共拿到過57個國內各項賽事冠軍,其中頂級聯賽冠軍30個,而且他們還是唯一一支奪得過歐冠盃的南斯拉夫球隊,無論從哪方面來看,貝爾格萊德紅星都是南斯拉夫最成功與最受歡迎的球會。在過去兩季塞超中,貝爾格萊德紅星均順利捧起聯賽冠軍獎盃,而完成三連冠則必然是今季他們的目標。從目前的積分排名來看,貝爾格萊德紅星達成願望的希望極大,26輪聯賽他們豪取22勝3和1負,積分多達69分,並且領先死對頭柏迪遜11分。柏夫哥夫和賓拿保漢尼這對鋒線搭檔今季狀態不俗,目前已合力為球隊貢獻20個聯賽進球,其中賓拿保漢尼在最近一次聯賽作客與馬克華的比賽中更是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相信這兩位鋒線悍將是役必能攻破拉德城門。

 

更多关于"拉德 貝爾格萊德紅星"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沙斯辛激戰路賓

隨著德甲的復賽,歐洲各國頂級聯賽都陸續地重新啟動本國的頂級聯賽,在週六凌晨,波蘭超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沙斯辛將在主場迎來路賓的挑戰。兩支球隊在此前表現都難言出色,大家都有 ……[详细]

水原三星硬撼釜山偶像

韓職聯在週六傍晚繼續有好戲上演,釜山偶像將坐鎮主場迎戰水原三星。水原三星上輪剛剛獲得聯賽首勝,球隊定必提升士氣,並且他們近6次面對釜山偶像都未輸過,水原三星此行有力立於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