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全北汽車揮軍翻 「江」倒海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韓職聯第四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FC江原將坐鎮主場迎戰全北汽車。FC江原近期狀態有所下滑,最近兩輪聯賽均無法取得勝利,此番面對攜三連勝來訪的全北汽車,FC江原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FC江原防守不力的問題本賽季依舊未能解決,要知道上賽季他們共失58球,均場1.53的失球數僅優於降班的慶南FC和濟州聯,是韓職聯中防守表現第三差的球隊。當然,球隊上下也深知防守需要加強,並在休賽期帶來林才民、申世界等數位新援來補強後防線,但從他們新賽季的表現來看,引援的效果微乎其微,頭三輪戰罷,FC江原場場有失球,此前對陣尚州尚武更是單場失兩球,如此防守表現又如何阻擋梅里路軒歷基領銜的全北汽車攻擊線,再加上此前與後者交鋒輸多贏少,FC江原今鋪還是少捧為妙。

  過去10年7次奪冠的全北汽車,實力如何相信無需多言,而且在這7個冠軍之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上賽季的「超車奪冠」,他們在賽季末尾打出一波不敗戰績,最終憑藉淨勝球的優勢力壓蔚山現代捧盃,完成三連冠偉業,毫無疑問,全北汽車今季的目標仍然是衛冕。新賽季前三仗,全北汽車大獲全勝,攻入5球僅失1球的他們也是韓職聯中唯一一支保持全勝的隊伍。上仗對陣大邱FC,憑藉梅里路軒歷基和趙圭成的先後建功2比0擊敗對手,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趙圭成在比賽末段染紅離場,今仗停賽受罰。好在,全北汽車陣中還有李東國、韋迪維積克等攻擊手坐鎮,相信今鋪他們可以及時站出來,幫助球隊延續勝績。

  盤路方面,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上下盤的中界線為2.5/3,考慮到兩隊過去3次交手有2次的全場入球總數都超過3球,因此各位今鋪不妨留意下盤。

更多关于"FC江原 全北汽車"的新闻

研究动态

蔚山現代作客前路「光」明

週六傍晚,新一輪韓職聯繼續展開爭鬥,升班馬FC光州與蔚山現代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無論是從近況,還是從球隊實力上來講,蔚山現代絕對在FC光州之上,兼且前者還擁有絕對的交鋒 ……[详细]

利華古遜誓要攻陷費雷堡

週六凌晨,德甲比賽陸續有來,最早進行的比賽是費雷堡將在主場迎來利華古遜的挑戰。上輪聯賽,利華古遜遭遇主場滑鐵盧,將最近良好的連勝勢頭葬送,球隊急需一場勝利走出陰霾,而費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