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重心:德甲闭门更开放莱比锡哈化斗「大」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苹果日报

  两支刚于上轮德甲大胜对手、状态炙手可热的球队RB莱比锡周三主场迎战哈化柏林,虽然2队目前积分差距达20分,但论停摆后的进攻表现可谓不相伯仲,今必大手交易,「入球大细」中位数以[3.5球]起标捧「大」。

  华拿回勇刚战戴帽 莱比锡今季曾坐上德甲榜首,惟年初歇冬后频频失分,一度连续三场联赛不胜下,已被拜仁慕尼黑及多蒙特稍抛开,在周中这轮联赛前,莱比锡落后榜首拜仁达七分。论近绩莱比锡并不算是太差,最近连续八场联赛皆保不败,惟当中达五场和局收场,月中联赛停摆结束后首战,球队爆冷于主场仅以1:1逼和弗赖堡。幸好莱比锡的小低潮总算在上轮告一段落,作客缅恩斯以5:0大胜而回,于停摆前后陷入球荒的首席射手迪姆华拿,亦在该仗发威连中三元,在今季联赛已入24球。

  除华拿外,莱比锡阵中不少球员的表现亦不俗,包括大胜缅恩斯一战又入球、停摆后两场皆有进账的丹麦锋将尤素夫保臣;加上另外两名前锋沙比萨及柏德列舒希克都有不俗入球能力,莱比锡作为在德甲火力仅次于拜仁与多蒙特的球队,绝对有入球保证。中场科斯贝治上场仍倦勤,能否在今仗复出成疑,守将伊巴希马干拿迪仍缺阵。

  德甲重开后整体入球数字颇高,在闭门下各队会偶有不集中,以及客军压力较轻踢得更放,上轮德甲9场共入33球,场均达3.7球。哈化是停摆后进攻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两仗皆在不失球下先后击败贺芬咸及柏林联,该2场分别攻入3与4球。哈化目前虽位列中游,在上半季曾一度被捲入降班漩涡,停摆期间落实由拉巴迪亚接手执教后,改善明显。哈化阵中虽没多产射手,但中前场有入球能力的确实不少,其中伊比斯域及一月加盟的巴西射手马菲奥斯根夏,复赛后同样两仗都有进账。 莱比锡上季在主场以5:0大炒哈化,两队近季交手都不乏入球,过去6次碰头中有5仗的总入球至少达5球,馀下一仗莱比锡亦以3:0大胜,今可望再有大比数赛果产生。

更多关于"RB莱比锡 哈化柏林"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甲大势:柏达邦虚不受「堡」

周三德甲快车有奥格斯堡主场迎战柏达邦,奥格斯堡上场作客以3球淨胜史浩克04,结束六场不胜走势,今场返主场迎战排榜尾第18位的柏达邦,有望乘胜追击,可敲让「让球主客和」[- ……[详细]

德乙大势:汉诺威豪气碌「卡」

在德乙重开后即大胜一场,周三是事隔两个多月后首次回到主场出击,对手是榜下游的卡尔斯鲁厄,凭近期气势,让半/一必敲上盘。汉诺威上周造访奥斯纳贝克虽两度落后,但在最后15分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