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季中杯盘点】LCK大换血 王者T1直指冠军荣誉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7M体育


  2020年英雄联盟季中杯将在28日正式开打,LPL和LCK在2020年春赛季排名前四的战队将受邀参加。赛事规则两大赛区春季赛1、4名与2、3名交错组成两个小组,因赛程较短仅有四天,小组赛采用BO1单循环赛制,每支队伍和小组内其他三支分别交战,两天内打完小组赛,小组前二出线,30号半决赛,31号17点决赛。在本次季中杯赛事中,半决赛和决赛将会采用首局盲选机制。盲选机制是双方不ban人,自选英雄,在双方确定阵容前互相不知道对方的英雄,也就是大家平常玩的匹配选人机制。

  在A组中,LPL的战队有TES和FPX,LCK方面A组则是有T1和DWG。LPL两支队伍我们则是比较熟悉,2020春季赛TES采取全华班,在春季赛常规赛后期迎来了Jackylove的加盟,战队一举打进春季赛总决赛,最终收获亚军。TES在弱点较为明显,辅助位的实力略显不足,加上中单Knight 比赛中不稳定,容易犯错误。而FPX则是保留了S9冠军阵容之余,引进了轮换上单Khan,赛季初期Khan没有融入FPX体系,此后FPX仍在上单首发金贡,最终FPX倒在春季赛半决赛,在三四名的争夺中,重新换上Khan首发,目前Khan是否成为FPX上单位置的提升,还有待验证。

 


  T1在2020春季赛阵容有比较明显的改变,T1整个教练组洗牌换人,前IG,DWG教练金晶洙加入T1,金晶洙连续四年带队进入全球总决赛,执教功底有目共睹。上单和打野位的首发和轮换都是新队员,中下三个位置保留原有主力阵容,在AD和辅助引进两个轮换队员。T1的打野Cuzz之前在KZ,算是比较熟悉的选手,上单位后期稳定是CANNA。春季赛Cuzz使用最多的英雄是酒桶,其次是巨魔和奥拉夫。而CANNA在T1的第一个赛季的上单英雄池有点骇人,奥恩是使用最多的英雄,除了常规的战士上单,还有AD上单圣枪游侠,和星妈上单,星妈上单掏出两场全胜。

  DWG春季赛首轮跨过KT,最终不敌前EDG战队外援Deft带领的DRX,DWG普遍被认为是本次赛事中,实力最弱的战队。这支战队较为熟悉的选手,上单Nuguri,其个人比赛风格与IG战队上单The shy类似,春季赛使用最多的是杰斯,坦克上单极少使用,LPL热门上单奥恩春季赛Nuguri只拿出3次。中单Showmaker之前刚刚刷了一波新闻,作为战队公认的核心,此前ShowMaker使用超过90个不同的英雄排位打上韩服王者成热议。英雄池实际上也是LPL赛区中单的一个问题,在Showmaker目前看起来的"英雄海"面前,同组的Knight和Doinb,在中路的压力不小。

 


  B组方面,LPL的战队有春季赛冠军JDG和S8冠军IG,LKC的两支战队则是GEN和DRX。JDG春季赛拿下冠军,战队本赛季引进的外援Kanavi春季赛拿下MVP,上流上单Zoom回归之后,JDG大局未尝败绩,春季赛登顶,但是在辅助Lvmao神奇巴德帮助战队夺冠的前提是对手TES中单开送,所以JDG的冠军一半靠的是TES拉跨,而且JDG的大赛经验也是个问题。而IG目前的打野位会是谁还未知,Leyan据说转会,那么Ning这低迷的状态,IG令人担忧。

 


  GEN春季赛打到决赛被T1打了个3-0收获亚军,这支战队熟人不少,打野Clid,中单BDD,AD选手尺帝,都在大赛中和LPL战队多次交手。上单Rasacal之前效力KZ,春季赛的打法还是倾向团队,赛季奥恩拿出18次,出场第二多的英雄是腕豪,阿卡丽出场6次。至于铁男和剑魔两个LPL出场率高的英雄,极少拿出。辅助Life倾向软辅和保护功能为主,赛季拿出前三的英雄分别为塔姆,猫咪和布隆。

  DRX这边有两个熟人,之前效力于GRF的中单Chovy,前EDG外援AD选手Deft。上单选手Doran英雄池和LPL战队的比较接近,前五选择分别是奥恩、剑魔、腕豪、凯南和鳄鱼。基本上就是春季赛的版本英雄池,场次最多的奥恩,拿出的胜率达到75%。打野Pyosik喜欢节奏英雄,第一英雄选择是奥拉夫,入侵的态势十足,第二是功能性极强的猪妹,第三选择是瞎子,其中奥拉夫春季赛15场胜率达到80%,值得注意。辅助Keria,春季赛的英雄选择比较平均,英雄池不俗,扇子妈、牛头和宝石三个出场过三次的英雄,9场比赛全数取胜,三个战术性较强的英雄达到100%胜率,可见Keria团队性极高。

  (7m/小胖体育)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新闻

相关新闻

捷克甲组联赛:博雷斯拉夫VS布拉格斯拉维亚

捷克甲组联赛:博雷斯拉夫VS布拉格斯拉维亚时间:2020-05-2702:00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博雷斯拉夫0-0闷平波希米亚1905,球队在热身赛场上收获两场平局,状态较 ……[详细]

德媒预测多特战拜仁首发:哈兰德直面PK莱万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德甲第28轮一场焦点大战将会打响,多特蒙德将坐镇主场迎战拜仁。《图片报》预测了两队首发,并给出了两队的伤情更新。《图片报》预测多特蒙德首发(5-2-3)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瓦尼仍未决定去处 国米曼联马竞均是潜在下家

据《队报》报道,卡瓦尼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6月底到期,一些俱乐部仍然对卡瓦尼感兴趣,国际米兰、纽卡斯尔、曼联和马德里竞技都是潜在的下家。卡瓦尼不会“排除”加盟曼联的可 ……[详细]

巴黎接近谈妥买断二弟 费用在5500万到6000万欧

据ESPN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接近与国米谈妥买断伊卡尔迪,买断费将在5500万欧元到6000万欧元之间。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正在紧张进行,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