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攻略:多蒙特上盘咪走「堡」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德甲有联赛二哥多蒙特作客造访禾夫斯堡,「蜜蜂兵团」在联赛重启首战表现神勇,艾宁夏兰特交出1入球1助攻状态火热,球队近6次对禾夫斯堡录得5胜1和兼一球不失,今仗让半/一照撑上盘。

 

  上轮重启首战在鲁尔区打吡以4:0大破宿敌史浩克04,多蒙特除了新星艾宁夏兰特入球停不了,上阵9场联赛入10球外,其他前场球员表现亦非常出色,上场担任翼衞的拉菲尔古里路梅开二度,祖利安白兰特在前场穿针引线交出两个助攻亦令球迷印象深刻。至于英格兰翼锋查顿辛祖上场因有轻伤只可后备上阵,今场有望担正,球队锋力有保证。上仗倦勤的中场安利简恩及美国小将基奥云尼雷拿也伤癒随队。

 

  另一边厢的禾夫斯堡,上轮作客奥格斯堡虽然全取三分,但要去到补时阶段才能奠定胜局,可见球员仍未回复最佳状态。虽然今战返回主场作赛,但「狼堡」于停摆前各项赛事主场出战两战不胜,加上今战闭门作赛缺少球迷打气支持下,更难有地利可言。再者,禾堡阵中伤兵严重,队长古拿禾古、伊拿斯奥甘马曹和恩历克谢赫特均告倦勤,相信难以抵抗多蒙特勐烈的进攻。多蒙特定必乘住联赛近9战8胜的气势力取3分,继续向榜首拜仁慕尼黑施压。

 

更多关于"禾夫斯堡 多蒙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乙大势:汉诺威强阵可克敌

周六上演三场德乙联赛,几支中游球队登场。奥斯纳贝克主场迎战汉诺威,主队上仗延续停摆前不胜颓势,今场难在地头赢波,平手盘捧汉诺威。自踏入2020年起,奥斯纳贝克至今未逢一胜 ……[详细]

韩职大势:信水原反底挫仁川

水原蓝翼于新季韩职头两仗全败,但很大程度因对手太强,周六主场斗攻力不济兼实力在他们之下的仁川联,有力开斋,让半/一取上盘。水原开季先后与上季冠军全北汽车及亚军蔚山现代交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